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雪轩看着我狡诈地笑了笑、摇了摇头。

    我一把抓住他的手、使劲一捏,对他吼道:“老子给你脸、你不要,非逼老子出手。”我一边说、一边手上使劲。

    雪轩的脸随着我手上的加劲慢慢变形、咧着嘴,哭丧似地说:“我说、我说,浩哥、你松手。”

    “王八蛋,你这个杂种、不给你点颜色、你不说,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老子现在不想听了。”我一说完,猛吸了一口气、手猛地一用力,雪轩“啊、啊”叫了两声,一扑、一只脚跪了下去,哭嗷着:“哥啊、赶快放手,不然我这把老骨头会被你捏碎。求你啊,哥啊、放手……”

    看着雪轩头上冒汗了,我才松气、慢慢地松开了捏他的手。

    雪轩一把抽出被捏的手,转了一个圈、用嘴啊啊地对着被捏的手吹了吹几口气,不停地摇了几下后,将嘴凑上我耳边、小声地说:“估计不错的话、这个人应该是……”说道这里、雪轩扭头看了一下四周,从牙缝里迸出两个字:“石保。”

    我听到石保两个字,狠狠地看着他、问道:“你不会看错吧?”

    “不会、绝对不会。”雪轩回答完,又将四周瞟了一眼。

    我叹了一口气,对雪轩挥了挥手、示意他进号去。

    雪轩又潜上来说:“这种事、只能留意、不能揭穿。他在暗、你在明,你可以利用他为你服务。一些你不方便向干警反应的事、就让他反应,对你是有利无害的。”说完、雪轩一晃三摇地得意洋洋进号了。

    看着雪轩进号的背影我开始沉思起来。我想着这里的人为什么一些光明正大的事、就不用正当途径解决,而非要用暴力、卑鄙阴险的手段……

    我越想越烦躁,来来回回地在风坪遛圈。也不知遛了多少圈,二狗子出风门来叫我,说是刘干警找我。

    我一到铁门前,刘干警就笑吟吟地说:“你那个情人又来看你了。”

    “您别拿我寻开心了,我在学校都没有情人、现在还有情人。”我摇头、叹息了一声。

    刘干警开了铁门、一昂头说:“你出来就知道了,跟我走。”

    我随着刘干警到了五号审讯室,只见姚**站在那里。刘干警说了句:“姚大小姐,你的那个来了。”

    姚**眉开眼笑地回道:“谢谢。”随后问我:“你知道今天是几号吗?”

    我抓了一下头皮后、摇了摇头,“记不清了,也没有去想。”

    姚**斜了我一眼,说:“真是的、日子都不记得了,关傻了。要想办法把你弄出去,不然去监狱待几年的话、后果就更惨。好在还只关了三个月不到。快了的,我已同法院联系了几次、催了几次,法院的朋友答应了……”

    从姚**的口述中,我知道检察院以正式批准将我另案处理,向法院送了起诉书,法院也同意接受。

    我调皮地感谢她。姚**讲,感谢就不用,心中记着她的付出就行了。以后不要忘恩负义……

    我一拍胸脯、说道:“我浩云什么人?岂是忘恩负义之徒。”

    姚**说今天是八月十四,明天是中秋、也是国庆。(那一年因为闰月,国庆与中秋是同一天。)下午她们就放假了。

    两个人谈了一些高中时期的趣事,说了几个同学的故事后,姚**叹息着又说到王有明身上。讲她被王有明害了,到现在还没有男朋友……

    听着她滔滔不绝地讲了一翻,我不知怎么安慰她、就只好笑着说道:“感情是捉摸不透的,靠缘份。”

    姚**白了我一眼,娇声娇气地说:“缘份是靠彼此珍惜的。”

    两个人不知不觉谈很愉快、又聊到了中午。

    刘干警来催开午饭了,姚**指着两个黑色塑料袋告诉我,一个是她给我的节日礼物、一个是姐姐给我的食品。

    在刘干警的又一次催促下、我提起姐姐的那个袋子,对刘干警努嘴、示意他提姚**送的那个。姚**见刘干警提起了袋子,说道:“你总是喜欢催什么?”

    刘干警则回答:“你要想两个人在一起、将他弄出去就行了,凭你与你父亲……”

    姚**打断了刘干警的话,冷笑了一声、说道:“放心好了,他麻烦不了你刘干警多久的,我会有办法将他弄出去的。”

    刘干警连连说:“那好、那好,这样的话、浩云会感激你一辈子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