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花猫退了一步,喊道:“浩哥、说句话、帮个忙。”

    我笑了笑回答:“讲句什么话?帮个什么忙?”说完、我看了一眼躺在铺上的二狗子,对二狗子说道:“相信我、只要试一下,你就会记住这滋味的。”

    花猫双手一揖、哭丧着说道:“哥啊、你这说的什么话?”

    二狗子一跳而起,两步冲到花猫面前,左手抓着花猫、右手高举拳头,吼道:“不给老子面子、老子就动粗,打废你这龟儿子……”

    二狗子话音未落、铁门外传来一声何干警的声音:“动粗试试?让我见识一下你二狗子有多英雄、怎么一拳打废别人的。”

    二狗子立马放下了高举的拳头,嘻嘻地对着何干警一笑、说道:“开玩笑的、开玩笑的。”二狗子说完、松开了抓着花猫衣服的手。

    何干警一边开门、一边对二狗子说道:“你二狗子是什么东西、老子还不清楚。你可能有点皮痒痒了,过来、让老子给你松松皮。”

    二狗子立马跑到铁门前、对何干警说:“何干警、我皮不痒,不用麻烦您了。”

    何干警瞪了二狗子一眼,扬扬手、对花猫说:“过来,如果二狗子敢动你一下、报告政府,我绝对让他有好果子吃。不用怕他、有我罩着你。”

    花猫满脸堆笑地对何干警一连说了五六次谢谢。

    何干警看着笑了一下,瞪着眼看着二狗子。

    二狗子双手连摇、对何干警说:“他有您何干警罩着,借我十个胆儿、我二狗子也不敢欺负他。何干警、您放心好了,以后我一定给您面子,不光不会打他、还会处处帮他,您尽管放心好了。”

    何干警冷笑了一声、说道:“我当然放心、量你二狗子以后也不敢对他怎么样。如果你口是心非,只要让我知道了、我立马收拾你。快、滚进去。”

    随着何干警的一声滚,铁门前走来了一个瘦高个子、挟着被子、提着塑料袋。

    瘦高个子一进门,直接跑到后面将杯子与塑料袋往最后的铺板上一放后,转身、开口就问:“这号有从九号过来的弟兄吗?我是从九号那边转来的、叫黄杰,以后请多关照。”说完、黄杰对号里鞠了个躬。

    二狗子冷冷一笑、接过话说:“黄杰、这名字挺熟,以前就听别人说起过,很有名气的啊、在东兴也是一霸。兄弟、认识黑虎吗?”

    瘦高个子嘴一努、说:“认识、四合会的,玉堂的把兄弟,我们经常在一起混。”

    二狗子走近一步、又开口问道:“认识赵永刚吗?”

    “认识,我和他经常一起吃饭、一起干事的,他现在关在那边。这次问题太严重了,他哥、赵宝刚在东兴开托运部,有一点关系,这次恐怕也保不了他了。”瘦高个子说完、眉飞色舞的。

    二狗子几步一走、到了瘦高个子面前,调侃道:“兄弟、混得不错、人缘挺广的。”

    瘦高个子笑道:“在社会上混、没有几个兄弟、怎么玩得转、吃得开。这次要不是对头太硬、早就走了,最多也就来看守所走趟亲戚、串个门而已。”

    二狗子嘴上连说:“那是、那是,凭你的面子、早走了,还能到这边来。”来字还没有落音,二狗子突然左拳飞向瘦高个子的面门。

    瘦高个子脸一偏、躲了过去。

    没有想到的是二狗子左拳是虚,二狗子的左拳只是迷惑瘦高个子的。

    二狗子左拳一虚而晃后,右拳“啪”地扎扎实实击在了瘦高个子的小腹上。

    不过瘦高个子不是等闲之辈,在避过二狗子的虚拳时、已发现上当了。瘦高个子快速反应了过来、但还是迟了半步,在小腹挨上一拳时、瘦高个子的手肘也凭着高出二狗子一个头的优势、击在了二狗子的头上。

    好在二狗子先出拳、而且用力又猛,瘦高个子在出手肘时受了不少影响,否则二狗子非被击晕不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