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戴老板与黄杰一走,柱子就说:“哥,你真相信他能治内伤?”

    我看了看柱子、说:“我与他往日无怨近日无仇的,他不会无缘无故地害我。他也是一片好意,到时候找人问问就知道了。”

    “我不是说他害你、我只是怕他在吹牛,根本就不是他家祖传秘方、而是……”

    我摇了摇头、手一挥说:“不用说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死马当活马医、病急乱求医吧。走、扶我去上厕所。”

    柱子马上走过来扶我,洪太生也站起来说:“我们俩人一起扶,我正好也要去上厕所。”

    两人扶着我走向厕所,在风门口就听到戴老板在拿花猫寻开心,要花猫说一下他与他情人的故事。

    我拉小便的时候特地看了看小便,小便还是血红血红的,我就问旁边的洪太生,这小便是红色的、不会是拉血了吧?

    洪太生说不会的,小便不会拉血的、大便就有拉血的现象,可能是药物激发了的原因。

    我点头表示认同,说可能是药吃太多了、引起的。

    刚说完就听到前铁门处传来了铁镣拖地的“咣咣”之声,接着又听到了开铁门的声音,随着前铁门传来了何干警的吼声:“浩云、你去哪里了?”

    我顿时嘴角一抽搐、苦笑了一下,小声的嘟嘟道:“我现在这个样子能去哪?这铁门、钢丝铁网的,你们能让我去哪?”我说的声音很小,我估摸着旁边的洪太生与柱子都没有听太清楚。

    我嘴一努、给戴老板示意他快进去,戴老板马上就向号里跑去。

    洪太生与柱子也挟着我走进号,只见何干警站在铁门前、问:“怎么、还不能走、还要别人扶啊?看样子够惨的,刘医生没有来给你看看吗?”

    我笑着回答何干警:“刘医生来给我看过了,这几天怎么没有下劳动任务了?”

    何干警叹息了一声,道:“人都跑了、奖金也没有了,还干个屁、省得劳心费神的,清静、清静舒服多了。我们舒服了、你们也舒服了,何乐而不为。那帮龟儿子们还认为我们捞了不少好处,借跑人的事、不让我们加工劳务了,***、一群有红眼病的龟儿子。进号去吧、李财宝。”

    随着一声进号,只见一个四十来岁左右的干瘦男人戴着手铐、脚镣进来了,后面一个小家伙抱着被子、拿着袋子。

    何干警头一甩说:“把被子、袋子放进号里快出来,要开饭了。”

    小家伙一溜进号,将手中的东西往铺上一放、又一溜就出去。

    何干警一边锁门、一边对我眨眨眼说:“李财宝、杀人犯,照看点、不要为难他。”

    我点点头回答:“好的,您放心好了。”

    何干警笑了一下,对小家伙一努嘴、就走了。

    刚走两步就听到女号有人喊道:“何干警、帮个忙、给浩云递个东西。”听声音是小玉说的。

    “什么东西?”何干警笑嘻嘻地问完后、又说:“这个给他干吗?他又不是没有。”

    “给他、给他,他伤得严重吗?”

    小玉急促的问话声音一完,何干警就说:“开门带你去看看他、怎么样?”

    “嘿嘿,带你看心上人去啦。”

    “好幸福、好让人羡慕啊……”

    几个女人的杂声响了起来。

    何干警嘲讽地说道:“笑、笑个屁,几个**、你想得美,这个不用给他、他有!”

    何干警的话一完,女号就响起了:“帮个忙吧、何干警,成全别人的一翻心意。”

    “呸,不是个好东西。神气个屁!老娘在外面像你这种男人看都不看一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