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待二狗子、小毛文几个人一走,洪太生无头无脑地说道:“这小子、看上去挺老实的。人真他妈看不出来,城府挺深的,想做老大、也不掂量、掂量自己有多少斤两。”

    我看了看洪太生问:“谁啊?城府深?”

    戴老板不待洪太生回答我、看着我直摇头说:“这还没有看出来,你以后怎么混?监狱比这里的水更深,三山五岳、牛鬼蛇神、各种各样、形形色色的人,千奇百态的手段、防不胜防啊……”

    我翻了戴老板一眼,对他说:“别同我讲这么多,就一句话、是谁城府深?我倒要看看他到底有多深,深到了什么程度?”

    我的话一完、戴老板就让柱子去风坪将我们几个人晾的衣服收进来。

    柱子一走,戴老板就说:“你知道我与洪哥为什么要拉柱子来吃饭吗?因为你现在已经是一个废人,有不少人都想你踩你下去、自己来做老大,柱子刚好能填补你的缺陷,懂吗?”

    “谁想踩我?老子要收拾他!”我说完、望着戴老板与洪太生。

    戴老板冷笑了一声,随后对外一指、说:“石保,你去收拾他看看,让我与洪哥瞧瞧……”

    洪太生拍了戴老板一下,打断他的话说道:“别这样刺激他,他还年轻、有些事情还看不到,你应该告诉他。刺激他有什么用,只有告诉他、讲道理给他听,他就会明白的。”

    戴老板望着洪太生说:“我教过他的东西太多了,他听不进去、还嫌我啰嗦。我心里很清楚、可是我也没有办法,是他逼我刺激他的。”戴老板说到这里、用手指了指我的脑袋后接着说:“石保他自以为他与罗教有一点关系,现在你又废了,所以他想做老大;因此他选了小六子那家伙来出头、挑衅你。小六子什么东西、一个少年犯,别看他年龄不大、但在社会上是打过几个滚的,在看守所也是几进几出的。他认为石保一定能做老大的,他跟着石保会有好处的。可惜,石保估计错误了。他没有估计到你与罗教的局到了什么程度,他更没有想到何干警也会如此罩着你。小家伙、人心叵测啊!以后要学会观察人,要懂得审时度势。”

    戴老板一说完、洪太生就说:“必要时、就拿小六子开刀,怎么样?”

    戴老板说:“必须的。今天就开他,不开一两个人、不能立威!”戴老板说完、目光有点发绿。

    洪太生嗯了一声,点点头说:“等下你就安排一下、好了。”

    戴老板点点头说:“等柱子来了我就说,你放心好了,看我的好戏。”

    柱子收完衣服一进来坐下后,戴老板就对柱子苦笑了一下、说:“柱子,你同我们一起吃饭、有人说闲话、看不惯……”

    “谁?***、杂种,老子打扁他。”柱子火气冲冲地一下站了起来。

    洪太生半眯着眼睛说了句:“是谁、你自己心里清楚,不用戴老板说、对吧?”

    戴老板伸手拉了一下柱子说:“坐下,你这个人怎么啦?有事和你商量、你发什么怒,听我说完好吗?”戴老板说完、停下拍了拍柱子的肩,随后继续说道:“是这样,有人对我说:你们拉你柱子一起吃饭干嘛?柱子一分钱没有的人、人又笨。我当时就回答,拉柱子吃饭的是浩哥、不是我们。那人就说:我也猜测不是你们、是浩哥,因为浩哥现在废了、要天天涂抹药,所以他拉柱子一起吃饭,他要利用柱子、情有可原。你与洪太生没有必要养着柱子,你们应该与浩云分开,他已废了、不可能再干学习组长了,我们与洪太生三个人一起吃饭,我钱少、可以给你与洪太生洗衣服、洗碗什么的……”

    柱子听到这里、插话骂道:“杂种、这人是谁,老子现在就去收拾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