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洪太生与号里的人都出来了,洪太生一到风门口就问道:“这是怎么了、发疯了不成?鬼哭狼嚎的。”

    戴老板伸手一指在转圈的我说道:“真疯了,没有药可救了。”

    几个围上来的人不约而同地哈哈大笑。

    笑声一停戴老板吼道:“笑、笑什么?有什么值得好笑的,他就一个傻子、你们笑、难道你们也傻了不成?柱子、黄杰把他抓进去,赶快抹药。”

    黄杰、柱子马上过来一人抓住我的一只胳膊、将我往号里拉。

    一到号里、柱子就给我手上抹药,药一上、发烫的手顿时感觉有一点凉、有一点麻,我忍不住地又哼了一声。

    戴老板在我背上拍了一掌、吼道:“哼什么哼?刚才那样都忍受住了、现在抹药难道还比先前在水里捏还痛吗?”

    我瞪了一眼有点幸灾乐祸表情的戴老板一眼,刚想开口吼他、站在旁边的洪太生笑着说:“你们俩别抬杠了、一抬又会生气,有什么事、好好说不行吗?真是半斤八两、一对活宝,让人看笑话。都几十岁的人了,有必要吗?真是的。”

    我扭头委屈地对洪太生说:“哥啊!您看到了、我在这里痛、他在那里幸灾乐祸,他安的什么心、你应该清楚。你瞧他那德性、多……”

    戴老板哈哈、哈哈大笑了几声后抢过我的话、用手指着我笑道:“我姓戴的什么德性、我自己清楚,不用别人讲。只有你自己什么德性、你不清楚,丢人现眼的,地地道道的一个傻蛋子。”戴老板说完又哈哈大笑起来。

    我一蹲脚、气急地一时不知说什么好,“你、你、你……”

    洪太生双手直摇、对我一努嘴后说:“别你啊你的了,两个人都不要打口水战了、好不好,安份点,拜托、拜托两位口下留情。戴老板你出去一下,找别人寻开心去吧!走、到外面抽支烟去,让他在这里安心涂药。”说完洪太生伸手往戴老板肩上一搭。

    戴老板马上拿起洪太生搭在肩上的手一甩,翻了一下眼说:“凭什么要我到外面去、这里又不是他家,这里是看守所,我想来就来、我想走就走。”

    我一昂头说:“对、对、这里是看守所,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走给我瞧瞧、瞧瞧。”说完我也哈哈、哈哈地大笑了几声。

    戴老板气得用手指着我、怔了。

    洪太生连忙拉着戴老板走。

    吃饭时、我与戴老板发生了第一次在吃饭时互相不吭声的事情。

    吃过晚饭、我就想打破这个僵局,我就走到戴老板旁边坐下。

    刚想找他来一只烟、刘干警来到铁门前叫我。

    我随刘干警到了他的医务办公室,刘干警问完我的身体情况后、突然脸色一变小声地对我说:“王有明可能会被抓。”

    我一惊、站起来问道:“怎么回事?”

    刘干警告诉我:抓捕王有明的专案组派人查了几天,都没有查到一点关于王有明跑去了哪里的消息、对于王有明的行踪毫无线索,就将王有明的父亲抓来了看守所,要王有明的父亲说出来王有明究竟去了哪里?但王有明的父亲怎么也不说,专案组的人因为他有面子也不敢对他动粗,就跑到王有明家中、吓唬王有明的母亲,他们对王有明的母亲说要以窝藏罪判王有明的父亲十几年刑;并且抓住了王有明后要枪毙王有明,王有明的母亲当场就吓晕了。

    后来等王有明的母亲醒来了,一个专案组成员又对王有明的母亲讲,如果王有明母亲告诉他们王有明的线索或者让王有明投案自身的话可以立马放了王有明的父亲,并且可以不追究王有明逃跑的责任……

    王有明的母亲、一个农村女人在一吓、一诱之下就呼了王有明,劝王有明投案自首……

    我一听刘干警说到这里脑海中就轰、轰、轰地响,双手对刘干警连摇、让刘干警先别说了,我知道依王有明的性格、如果王有明知道了自己的父亲被抓了,肯定会投案自首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