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似刚躺下一会儿,睡的正香、就开早饭了。

    刚吃过饭不久,就断断续续地传来了铁镣拖在地上发出来的“咣、咣、咣”的声音。

    随着咣咣的声音越来越近、罗教领着戴着手铐脚镣的刘胜儿与一个为刘胜儿挟着被子、提着塑料行装袋的人来到了铁门前,罗教一边开门、一边对我们几个站在铁门前的人说:“你们号的秩序不错,又给你们送来了一个为你们增饭添烟的人,进去吧!”

    随着罗教的一声进去吧、刘胜儿进来了。

    我仔细端详着刘胜儿,仅仅三个月时间、昔日精壮强悍的刘胜儿现在已是面黄肌瘦、两眼呆滞的坐在铺上垂头丧气。

    号里的人都不知道我与他的关系,只有戴老板听我说起过一些。

    在大家围着刘胜儿问这问那时、戴老板拉了一下我的衣角、示意我随他走。

    我随着戴老板到了风门外的巡逻道下,戴老板问我当初与我一起参与王有明打架的那个刘胜儿是不是刚才进号的这个?

    我点头表示是的。

    戴老板沉思了一下、随后告诉我要小心,千万不要同刘胜儿讲自己在公安局预审科以及检察院提审时说的口供实情。

    我大惑不解地问为什么?

    戴老板就解释说:刘胜儿目前的形势是要判死刑的那种,人一旦知道自己有危险时、尤其是危险危及到生命时、就会不顾一切地想要求生,而且求生的**能够激发一个人所有的潜能与斗志。戴老板分析着、要我小心刘胜儿,尽量与他少交流、接触,关于案件、特别是口供的事绝对不能同刘胜儿说实话,只能骗他、以免刘胜儿知道实情后托我下水。

    我问戴老板、我与刘胜儿从来不认识,只是因为偶然的一场打杀而连在一起而已,他怎么能拉我下水?

    戴老板回答我:因为刘胜儿目前判死刑的原因就是因为那场打杀,而你们之间所承受的后果却截然不同。一个将面临死亡、一个却可以另案处理。根据案情的发展规律一切是因为王有明而起,其实该判死刑的首当其冲者是王有明。

    听到戴老板说到这里我的心“咯噔”地猛跳了一下、脱口而问:“王有明一直与我在一起、他没有直接置人于死地,怎么应该判王有明死刑呢?”

    戴老板摇了摇头,随后说道:“王有明是黑帮首脑,你们此次的凶杀案又是因王有明而起,王有明是应该负全责的……”

    戴老板刚说到这里、二狗子出来了,二狗子一走到我面前、就打断戴老板的话对我说:“哥、这次该让我干轮值员了吧?我实在是经常吃不饱饭,哥、你就帮帮我,拉我一把吧。”二狗子说完一脸希望地用企盼的眼神望着我。

    因为刚刚听了戴老板说的一些让我心里很不痛快的话,也没有地方消消气、就没好脸色地对二狗子吼道:“这么多人都吃不饱、怎么办?就你二狗子与别人不同、就你二狗子会知道肚子饿。”

    二狗子一脸无奈地望着我、刚想开口就被戴老板推了一下,随后戴老板对二狗子说道:“他现在烦躁、心情不好,你要干轮值员的事我们等下再说,你放心、这不又来了个死脑壳,这事好商量。”

    二狗子听戴老板这么一说、抬起头用无奈的眼神望了望我,不甘心地走回了号里。

    二狗子一进号,我没好气地说了句:“我已经另案处理了,与他们没有一点关联了,我怕什么!”话一说完我就抬脚准备走。

    戴老板一下抓住我急切地说道:“你太天真了,总是别人说什么你就信什么。对你这种死了两个人的案子、属于大案要案,你能另案处理可能是一个骗局!”

    我一听、心中顿时一惊,一把抓住戴老板的衣服瞪着眼吼道:“你说什么、放什么屁?”

    戴老板双手连摇地咽了一口口水、惊慌地望着我脸上不停抽动的肌肉说:“这个案子、你能另案处理真的有可能是一个骗局,你要小心点。”

    “你这说的是什么屁话?少废话、你解释给我听。解释给我听!”我心中很慌乱地双手扶着戴老板的双肩一边说、一边连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