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戴老板与洪太生都讲他们早就怀疑我另案处理的事情了,只是怕我担心、没有说出来告诉我而已。因为现在有不少吃了原告、吃被告的事情发生……

    我很烦躁地责怪戴老板怎么不早同我说,要是早告诉我了、我可以问问姚**。

    洪太生替戴老板打圆场,以前说了为时过早、现在说出来是因为到时候了,让我心中有个思想准备,再说也不一定我就不能另案处理,凡事都有列外。

    我知道他们是在安慰我,我请他们离开一下、让我安静地想一想。

    他们俩人一走,我越想越心急、拿定主意一定要找姚**问一问、我才能心里踏实一点。

    我知道罗教与刘干警是同一天当班的,就坐到了铁门前的铺上,等待刘干警来巡号。

    刚坐下、刘胜儿就慢慢地拖着铁镣向我走来了,看到刘胜儿来,我心中有一丝慌乱、不知他会问我些什么?我该不该骗他?

    果然、刘胜儿一到我面前就激动地说:“我也知道你与王有明的关系铁,但这种时候、关系到人命时、你不应该与他一个鼻孔出气,说假话来陷害我与黑虎。王有明究竟给了你多少钱?收买你、你帮他说假话?”

    我刚想开口回答因激动而身子颤抖不已的刘胜儿,走过来我身边的戴老板开口了:“你这个人怎么这么说话?王有明收买他、怎么可能呢?他自己就有钱、还要王有明的那几个钱吗?你看看他都因为王有明越狱的事、被整成残废了。”说完戴老板将我的衣服袖子卷了起来。

    刘胜儿冷哼了一声、道:“不用看了,王有明肯定邀过你与王道德一起逃跑的。现在好了、他又被抓了,看看他家又用多少钱来摆平这件事。你他妈良心都被狗吃了,帮他一起害我与黑虎。”

    我一下冲了起来、用手一指刘胜儿准备骂他,没想到二狗子冲过来猛地推了刘胜儿一掌、吼道:“你这个龟儿子、死脑壳、怎么跟我老大说话的,都快要进棺材的人了、对我浩哥乱放屁什么,别认为你是个英雄、没人敢惹你,老子就偏偏要打你、你信不信、龟儿子……”

    洪太生连忙拉着二狗子往后拖,一边拖一边说道:“别同他计较、浩哥会同他说清楚的,你搅合什么,越搅合越弄不明白、误会将会越深。”

    二狗子一边挣、一边吼着回答:“***,一个死脑壳、新腿子、一来就对我们老大这么个口气说话,要不是看他戴着个脚镣、老子今天非打死他不可。你松开、松开我,我到要看看他究竟有多少斤两,狗杂种。”

    看着二狗子被洪太生拖去了风坪,我一缩伸出去了的手、对刘胜儿吼道:“你讲话注意点分寸,老子与你往日无冤近日无仇的、陷害你干什么?害你对我姓浩的一点好处也没有,老子无论在预审科还是在检察院都没有提过你们什么,我讲的一切都是实话。老子没有王有明那么有钱,但老子也不缺钱花……”

    “算了、算了,他不了解你。只是因为心情激动、说话有些过头而已,你要理解别人、看看别人的处境。坐下、有话好好说。”戴老板一边将我往铺板上一按、一边说话、丢眼神给我。

    我摆了摆身子、想甩开戴老板。

    花猫走到刘胜儿身旁,拍了拍刘胜儿后嬉皮笑脸地对刘胜儿说:“兄弟、你不要激动,说话和顺一点。我与浩哥以前一起待在那边一个号子里、他的情况我了解,你们那个案子我也清楚,你不会判死刑的。你尽管放心、判死刑是要通过高院复核、还要上报到最高法院的,他们都会一字、一句地研究考虑的,说不定他们还会来对你进行二审的。你有什么疑问可以问问浩哥,他这个人是不会骗人、不会扯谎的,你可以不相信我、但你可以问问其他人。来、随我去外面静一静,我们去问问其他人、听听别人怎么说好不好?走、我们去外面聊聊。”花猫话一完、用挟的态度挽上了刘胜儿的一只胳膊、往外挪。

    刘胜儿甩了甩被花猫挟着的胳膊说:“我就问问他、你不用拖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