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戴老板一进号、将记录本往我面前一丢、哼了一声说道:“龟儿子、老子去开会,你在休息。”

    “有什么不好,参加这种高级会议是你戴老板的无上光荣!”洪太生说完后哈哈、哈哈地笑了几声。

    “你怎么不去,这种光荣我才不需要,下次你洪哥去,让你也光荣、光荣好了。”

    洪太生小声地叹息了一声后说:“年龄太大了,不然我真想去透透气。妈的、整整两个多月没有呼吸到外面的空气了,我真羡慕你年轻。”洪太生说完拍了拍戴老板的肩膀。

    戴老板翻了洪太生一眼后将手对我一伸、嘴一努道:“来支烟,我为你效了力、犒赏、犒赏!”

    洪太生不待我掏烟就递了戴老板与我一人一支烟、随后对我说:“看看、都记了些什么?”

    “有什么好看的,就是关于卫生、打击牢头狱霸的事。”戴老板说完点上烟后又说道:“做做样子、摆个姿态而已,少信。过程、一切都是欺上瞒下的过程罢了。人不当官、当官都一般啊!”

    洪太生摆了一下头道:“过程也好、形势也罢,你先看看、先按他的做,万一别人做了、你不做,你就会被踩了,学习组长就落到别人手里了……”

    “落了更好,我干这个干嘛、费力不讨好的事!”我插上一句后狠狠地吸了两口烟。

    戴老板接过我的话说道:“千万不能再落入别人的手里了,自己人干、总比别人干来得好,先看看形势对吧、洪哥?”

    洪太生点点头说道:“肯定的、也是必须的,这个问题不容置疑,否则我,我也就不会怂恿你去代替他了。自己说话算数、总比看别人的脸色好,这就是规律、千古不变的原则。”

    我看了他们俩人一眼问道:“那你们怎么不干?非我不成、你们干还不一样。”

    戴老板用一种陌生的眼光看了看我,骂道:“真是个榆木脑袋,我们能干、还用得着你干,你必须干、还要干好!下午就照江所长的指示办,千万不能像那边那样让给别人。那次不听我的、让给了王道德,结果怎么样?忘了不成。真是傻蛋一个,这次不能重蹈覆辙了。”

    洪太生问:“怎么回事?”

    戴老板就将我原来在刑拘号的一些事告诉了洪太生。

    洪太生听后、摇头说道:“太年轻了,吃一堑长一智、也有好处,先睡一会儿吧。”

    戴老板将记录本拾起来往我手上一递说:“看看、下午怎么安排、考虑一下,今晚能不能看电视就瞧你这个学习组长的了。”戴老板说完一躺就睡着了。

    我看了看记录本、想了想,也躺下睡了。

    下午两点刚过,睡梦中就听到扩音器里传来了何干警的大喊声:“起床、起床了,按江所长的指示、搞好卫生,二十分钟后检查、二十分钟后检查,抓紧点!”

    戴老板坐起来后猛地摇了我几下,吼道:“快安排下去,二十分钟后检查,争取看第一场电视!”

    我一惊、站了起来,一边穿衣服、一边吼:“大家一起努力、争取今晚看电视,马上开始搞卫生。每一个轮值员扶好一个人、统统到外面去。”

    不知是谁冒了句:“有没有电视看?是不是骗人的?”

    “谁知道呢?搞什么搞、不搞怎么滴。”

    “搞还是要搞的、应付一下。”

    戴老板连连对我直丢眼神,洪太生拉了拉我的衣角、说道:“马上制止、控制局面。”

    我点了下头,吼道:“不想搞的、就别搞,想看电视的动起手来,几个月没有看电视了、今晚我们争取拿个头彩。大家努力、一齐动手……”

    我还想往下说,铁门“哐、哐”地响了两下,不知何时、何干警已来到了铁门前,何干警踢了两下铁门后吼道:“怎么还有没起床的,赶快起来搞卫生。浩云、安排下去,搞好卫生,争取一个好印象,今晚你们号看电视。”说到这里何干警用手一扬、接着吼道:“等下电视摆到这门前、大家看看多好、你多有面子,赶快行动、一起努力,不听安排的下午当牢头狱霸来处理,赶快行动起来。”

    有人问了句:“何干警、真有电视看?”

    “妈的、老子骗过你们吗?老子的话你也不信,快点干!”说完何干警就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