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一进号、坐在门边的戴老板与洪太生就问:“怎么回事?”

    我刚想说是去接起诉书了,猛然想起了罗教教过我的:“起诉书、判决的事对谁都不要讲,以免刘胜儿知道后生事。”

    我停顿了一下,用手抹了一把脸后讪讪地回答:“有人来看我。”

    “谁啊?还不好意思。是不是那个骚检察官?”戴老板的话一完、旁边的洪太生、柱子等几个咧开嘴就笑,笑声中有些阴阳怪调。

    我呸了一口,骂戴老板:“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的东西,狗改不了吃屎的蠢家伙。”说完我对洪太生丢了个眼神、就跑向风坪。

    一到风坪我大声地问在风坪的花猫道:“花花、今天检查卫生没有?以后你就是卫生部长了,负责所有卫生工作。每天晚上没有电视看,就拿你开刀。ok?”

    花猫几步走到我面前、一脸虔诚地说:“我愿意尽职尽责搞好自己那一份工作,卫生部长的话就让别人干吧、哥,我干不了。”

    我破口大骂:“你个杂种不是蹲过几次大狱、见多识广吗?为了大家有电视看、你必须干好卫生部长。昨晚你看电视的那德怯,简直就像是一辈子没有看过的一样。你喜欢看电视就干卫生部长,干不好、收拾你。”

    我顿了顿又接着说道:“花花、你很久没有给我舔脚丫子了,不干卫生部长、就给老子舔脚丫子,你想想后选择。”

    小毛文几个人马上接口喊:“对、对,卫生没干好、没有电视看,就让他舔脚丫子。”

    几个人一边说一边哈哈、哈地笑,开心极了。

    我在过道下刚站一会儿、洪太生就来了。

    洪太生一来就问我什么事?

    我就将已收到区院起诉书,不想告诉别人、特别是刘胜儿的事讲给了洪太生听。

    洪太生也挺纳闷,看守所罗教这样安排两个同案呆在一个号里有点不符合常理。洪太生建议我问一下戴老板。

    我点点头认可,等下有机会就问戴老板。

    两人沉默地抽着烟,烟快完时、戴老板出来了,戴老板一出来看见我们俩就大声嚷嚷道:“两个人鬼鬼祟祟站在那里干什么?也不到洗衣台上去晒太阳。”

    洪太生骂了句:“真有点毛病、两个人站这儿就是鬼鬼祟祟的,有好事、你可别过来。”

    正准备抬脚上洗衣台的戴老板立马收脚,转身就朝我与洪太生走来。

    戴老板一来就嘻嘻哈哈地开口问:“谁开的烟?”问了这句就将手一伸到了我与洪太生面前。

    我没好气地伸手打了一下他伸到我们面前的手。

    戴老板连忙用另外一只手捂住被打的手,夸张地叫了几声:“哎呀、哎呀!”还转了两个圈。

    在风坪的人都被戴老板的滑稽模样逗得哈哈大笑起来。

    洪太生白了戴老板一眼,递过一支烟后、将一支手搭在戴老板的肩上,小声地在他耳边、将我刚才同他讲的事说给了被挾住的戴老板听。

    戴老板昂着个迷惑的脸小声地问:“真收了?太好了、区院判不了几年?”

    戴老板话音一落、挾住他的洪太生紧了一下手,小声地骂:“要你小声点、没长耳朵!”

    戴老板甩了甩自己被挾住的头,瞪了洪太生一眼,带哭丧调地回道:“你挟这么紧干吗?想挟死我,还是怕老子跑了不成?真是的。”

    我伸手一下拉住他右边的耳朵、小声地说:“你真的很讨厌,同你说个正经事、也这幅玩世不恭的德性,信不信我拧掉你这猪耳朵?”

    戴老板瞪着我咬着牙也小声地说:“老子从没有见过像你们两人这样向人讨教问题的。这件事、还不简单,你傻蛋与他们从来没有过什么牵连、更没加入他们的帮会,只不过是偶然地参加了一场打架而已。从法律角度来讲是同案,但从具体事实来分析是可以另案处理的,现在同一案子、另案处理的多,怕个啥子!只要有人敢收钱、敢办,你用不着那么小心,他们是黑社会组织,而你并不是……”

    戴老板越说声音越大,我连忙伸手捂住他的嘴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