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戴老板对洪太生挥了挥手,洪太生走过来问道:“什么事?”

    戴老板就讲了一遍下了黄杰的轮值员、让杨铁彪补上的话。

    洪太生大拇指对戴老板一竖、说:“高、这招高,晚上吃饭时你就宣布!”洪太生说完、不待我回答就去帮忙折叠被子去了。

    近半个小时后、刘干警来了,我凑上去、刘干警小声地对我说:“明天你就开庭了,别惹事。罗教心情很不好,今天好在有几个人精为你说话、不然他非冲你发火不可,懂吗?”

    我面面相觑、不知怎么回答。

    刘干警又说道:“很快就要走的人了、安分点,好好想想。明天别乱说话,到时我会来叫你,穿好衣服、要不慌不忙地回答、法院的庭审、知道不?”说完刘干警意味深长地看了看我、走了。

    刘干警一走、小毛文、戴老板几个人就围上来问:“今天我们号有没有电视看?”

    我摇头回答:“不知道。”

    “那你同刘干警说了什么、说这么久?”小毛文问完一脸疑惑地望着我。

    戴老板捅了小毛文一下、笑嘻嘻地说:“这还用问、今天肯定有电视看!”

    小毛文一脸不信地对戴老板说了句:“我们俩打个赌!”

    戴老板嘿了一声:“打赌、赌什么?”

    小毛文伸了一个手掌、说:“我赌今晚没有电视看!如果今晚我们号看了,我明天早上买五十元钱的菜给你戴老板;如果没有的看,你戴老板明天买五十元钱的菜给我吃。”

    戴老板伸出手掌拍了一下小毛文伸出的手掌说:“一言为定。ok?”

    小毛文缩回了手回道:“ok。”

    旁边的雪轩嘿嘿笑了两声后、对小毛文一努嘴道:“我也同你赌、怎么样?小毛文。”

    小毛文看了一下雪轩,停了一下道:“你也赌、你有把握?”

    雪轩嘴角一翘说“管它有没有把握,打赌、就是赌博,谁还有必胜的把握?”

    小毛文看了看我、一努嘴,我摇了摇头。

    小毛文望了望雪轩道:“不与你赌,你没钱。”

    雪轩火了,推了小毛文一掌吼道:“你个小杂毛、狗眼看人低,老子没钱、老子钱比你小子多,你小子是没胆和我赌!”

    雪轩话音一落,小毛文回吼道:“你钱比老子多是吗?好,老子就与你赌,谁怕谁、不赌的是杂种!”杂种两字一落,小毛文伸出了手掌。

    雪轩立马伸出手掌与小毛文的手掌一碰、道:“一言为定!”

    小毛文回了一句:“一言为定。不作数的是杂种!”

    “不作数、确实是杂种!”雪轩说完一直阴笑。

    待众人一散后、我拉了拉戴老板的衣角。

    戴老板一脸迷惑的望着我。

    我凑上去、在戴老板耳边低语道:“你这么有把握?”

    戴老板嘿嘿笑了两声后说:“叫师傅、师傅告诉你为什么我这么有把握?”

    我翻了戴老板一个白眼,转身准备走。

    洪太生幽幽轻声说道:“浩云、想一想、今天是谁当班?罗教走时最后说的是什么话?事后的发展走势?你就会明白戴老板为什么这么有把握了。”

    我顿时便停下了脚步,想着洪太生对我说的这几句话。

    吃晚饭时,戴老板敲了敲碗问:“有家伙吗?喝掉算了。”

    刚准备吃下饭的洪太生立马放下碗盯着我。

    我对他摇了一下头说:“没有了,安心吃饭、吃饭吧!”说完我抖颤着埋头吃饭。

    洪太生、戴老板、柱子一见我吃饭了,也慢慢地端起碗来吃。

    刚吃几口、戴老板突然用手肘一碰我道:“下了黄杰、让杨铁彪顶上。”

    我猛然大悟、站起来喊道:“杨林、你的那份饭不用分给黄杰了,从现在开始分给杨铁彪。黄杰不干轮值员了,你与杨铁彪干。”说完后、我扭头看着杨铁彪说:“彪哥、从现在开始你顶黄杰,与杨林一起照顾刘岳亭。”

    我的话音一落,杨铁彪立马欢呼:“好、好的!”

    黄杰将饭碗一放、匆匆走到我面前问:“什么意思?浩哥。”

    我翻了一眼黄杰说:“没有什么意思,你不会干轮值员、杨铁彪干!”说完我扬了扬头。

    黄杰双手一叉腰一字一顿地说:“你真是老大、了不起,说下了我、就下了我吗?别过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