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路烟,二十分钟后到了山上看守所。

    刚下车、罗教问郭大队长:“这么快?”

    郭大队长回道:“一个人、简单,就打架而已、早就完了。人交给你了、我们回了。”

    罗教笑着一挥手道:“来了看守所就没你郭大队长事了,你们回吧!”

    罗教望了望地上的几个袋子说:“这么多东西、干什么?过两天就走了、吃得完吗?”罗教说完后、弯下腰捏了捏,随后站起来小声地对我说道:“进号后不要说开庭的事,就讲是会见。判决一来、我会告诉你。等你一走、我就好安抚刘胜儿说你只判了三年、他不会死,最多是无期而已。记住了、千万不要同刘胜儿讲今天的事。”

    我点点头。

    罗教就叫了一个民兵帮我提袋子。

    罗教走在前面,与我年龄相仿的民兵走在中间,我跟在后面。

    走了几步、年轻民兵说:“浩云、千万不要在号里打架,江所长、就不同吴所长、没有人情面子可讲的,你要小心啊!”

    我刚想回答:我不会打架的。

    没有想到走在前面的罗教冷哼了一声后说道:“江涛、江涛不是人、是神仙吗?他不是吃五谷杂粮、喝娘奶长大的吗?他没有亲戚朋友吗?中国人就讲个礼仪人情,谁他妈能够做到不讲人情、六亲不认、那我姓罗的就佩服他!只要他是人、是中国人,就有人情、朋友。妈的、什么原则性、什么狗屁不同!笑话、天大的笑话,没有几个朋友的人还能算个人!”

    罗教说完后又扭头看了民兵一眼问:“你能不认朋友、亲戚吗?你能做到吗?”

    年轻民兵回答:“做不到。”

    罗教又哼了一声说:“不是你一个人做不到、我姓罗的也做不到,同样他姓江的也做不到、任何人都做不到!只有畜生才可以做到、能做到的都不是人、是畜生!”畜生两个字相当响亮。

    年轻民兵回头对我摇了摇头、扮个了苦瓜脸。

    我强忍着不敢笑。听得出罗教对江涛的怨恨很大,恨不得要活活吃了江涛。

    在经过禁闭室时,我特地靠着墙边走,想丢一袋东西给王有明。

    但三间禁闭室都没有人,我跟快一步贴近民兵问:“禁闭室里关着的那个王有明呢?”

    年轻民兵回答:“上午刚送后面十二号了。”

    罗教问:“问王有明干什么?”

    我回答:“给一点吃的给他。”

    罗教一挥手说:“不用给他,他太多吃的了。他应该给你就好,你不用管它、他老爸什么也没有、就是有钱。你可以找王有明要点钱花、他会给你的。”

    年轻民兵笑了笑说道:“你们三人关系挺铁,他多的是东西吃、给他送东西的人也多,你不用给他、真的!”年轻民兵对我昂昂头,善意地笑了笑。

    一到号门前,早等在门前的戴老板见了我直笑。

    罗教一边开门、一边调侃道:“笑什么呢?是不是傻了?”

    戴老板一本正经地回答:“罗教呀!关太久了、真关傻了!”

    罗教冷冷地说:“多行不义必自毙!你好像是犯诈骗罪进来的?”

    戴老板马上拍马屁道:“您记忆力真好,没有同我说过一次话、居然清楚我底案,太佩服了!”

    “老子吃这碗饭,几个人还不清楚、那怎么行!进去吧。”罗教说完将铁门一拉。

    我一进号、民兵就给我递袋子。

    袋子递完后、罗教关上门说:“你们最好不要抢他的吃的、要是老子发现了、就当牢头狱霸整!”

    罗教说完准备走,小毛文叭在铁门前问:“罗教、我们号这卫生可以不?今晚我们有电视看吗?”

    罗教瞟了一眼号里、吼道:“老子不管这个,问江所长去!”

    旁边的民兵也吼道:“你们号都看两次了,天天你们看、有这种好事!”

    小毛文咧嘴一笑道:“罗教、我们号卫生搞得最好,您看一下、多整齐干净啊!”

    “问刘干警、下午他检查,老子没空管这种芝麻小事情!”罗教吼完这句后就双手朝后一背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