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书记员再次啧啧两声后说:“怎么安排江涛来了,江涛就一个书呆子。他坐办公室还可以,来这里怎么行、真是的。难怪我老公那天对我讲,以后局里可能没有以往那么多福利了。”

    “还要福利?他江涛能一个月准时将工资发给我、办案费不少我、我就谢天谢地了。别说这事了,说来我就有气,但愿局领导只是让江涛来暂时过渡过渡的,否则我担心明年奖金都没有。”

    罗教、胖子、女书记员谈了好一阵,才记起我来。

    匆匆宣读了一遍判决书后、递给我看了看,问我有没有错?我回答没有。随后就匆匆让我签字打手印。

    罗教问什么时候来执行书?胖子说一个星期以后。

    罗教就问能不能快点?他过两天要去市农场办事、正好可以带我一起去,以免以后要单独送我。现在看守所像我这样的短的刑期没有了,早两天全送走了。

    罗教讲完开了胖子一支烟后说,请胖子帮忙、过两天就送来执行书,反正我也不会上诉的。这事既是帮他罗教的忙、也是帮看守所的忙,更是帮了我哥浩东的忙、大不了要我哥请客喝个酒而已。

    女书记员说:“那就尽快,三天之内送来。”女书记员说完后就笑着问我会不会上诉?

    我刚想回答,罗教与胖子都讲:“他又不是傻子、怎么会上诉呢?就算他想上、他哥、他姐也不会允许他上。这件事、尽可放心。”

    女书记员说:“现在有的人就是当时答应不上诉、过后又上诉的多,弄得很尴尬。”

    罗教头连摇说:“放心、放心,他如果上诉了、你尽管来骂我姓罗的。”

    女书记员就用征询的口气对胖子说:“那我们就给罗教一个面子、三天之内将执行书送来?”

    胖子点头表示同意。

    罗教见胖子点了头就说:“你们什么时候打好了、打个电话我来拿都可以,以免两位跑。”

    女书记员笑嘻嘻地回答:“那好、那好,到时候我通知你、我就免跑了。”

    罗教送走了胖子审判长与女书记员后交代我将判决书收好、不要同任何人讲,随后带我进号。

    在经过他办公室时,罗教让我到他的办公室里。一到办公室、罗教说:“昨天王有明的父亲给你送了一万元钱与十条烟、到了我这里,送你到农场时、带去给你。如果王有明的父亲有空、过两天他会再来一趟的,没空就不会来了。等你到农场后、他会去看你,帮你找关系的。”罗教讲到这里问我还有没有烟抽、要不要带一条烟进号去抽?

    我说道:“带条进号去抽。”罗教就拿了条烟给我。

    一到号里、我给每人开了一支烟,就同戴老板、洪太生扯了起来。告诉他们俩自己已收到了判决书,过两天就会被送走,并将判决书偷偷给他们看了一眼。

    戴老板与洪太生看了判决书后、问我准备让谁来接替学习组长?

    我脱口而出:“让柱子来干。”

    戴老板沉吟了一下说:“柱子干不了学习组长、做不了老大的。”

    我问为什么?

    戴老板就说:“在这里做老大、要有一点文化、魄力、关系、以及拳头、四者缺一不可,否则干不长、相反还会有麻烦。柱子一没关系、二没文化、三没有钱、四没有心机……”

    我打断戴老板的话说:“我现在是一个废人都可以干,柱子的拳头那么硬、怎么不能干?”

    戴老板还没有回答,洪太生就说道:“柱子除了拳头可以、不怕死外,其它方面略为欠缺了点……”

    戴老板“哎呀”一声后、对洪太生说:“你这样讲、他不会明白的,让我来讲好不好?他这个脑袋、还不太好使,你必须分析得清清楚楚的、洪哥!”

    洪太生见戴老板打断了自己的话、有点不高兴了,就没好气地说:“我本来是想慢慢说给他听的,你要插话、我有什么办法。你讲、你讲好了。”洪太生说完将头一扭,拿起了一本书翻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