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见他都说到这份上了,本想说“我不会帮你这种忙,这件事靠你自己与他们沟通。”但此时我不好说出口了,就违心地说:“我去帮你沟通一下,至于他们愿不愿意帮你、扶你,我不能担保,看你的造化了。”

    我的话一完,杨铁彪就喜滋滋地双手连摇我的肩膀说:“我果然没有看错你,你真的愿意帮我,难怪王有明他们那么重视你,谢谢你了。哥,这辈子我都会记着你的这个人情……”

    我打断杨铁彪的话说:“先不要谢我,成与不成、不是我说了算,我人都走了,也控制不了这里,我最多就同他们扯一下而已,一切看你自己。”

    杨铁彪高兴得不得了,口中连忙说:“哥、只要你去同他们三人讲,他们一定会给你面子、一定会同意的。有你出面帮我说,就有了百分之百的希望,不是希望而是有把握,稳坐钓鱼台了。太感谢了、太感谢了。”杨铁彪说完一连对我鞠了三次躬。

    我很讨厌他的德性就对他说:“别扯这事了,这事就到此为止。进号里去、我要看书了。”

    杨铁彪马上讲:“好的、好的,您进去看书吧。”

    我一进号心里十分恼火,刚才怎么就同他讲了这事,还答应帮他沟通呢?心中十分烦躁爬上铺、捧起书也看不下去,就乱翻了起来。脑子里乱糟糟的,一下想到了号里的一些人与情况;一下又想到了在东兴打架的场面;一下又出现了开庭的情节;一时间又想起了罗教、戴老板、杨铁彪的一些话,脑子无法被自己控制左右。以往只要拿起书就能心无旁骛静下心来进入与文字的对话,可今天、心却好像飞离了自己的身体,在宇宙的空间乱跑,脑子却像幻灯一样一闪一闪地出现各种图片情景。

    此时我真想找一个人倾述心中的烦恼苦闷,渴求有人解答,我心存的许多疑惑……

    我一边翻书、一边瞟来瞟去,眼光在号里的每一个人身上扫,但发现每个人都没有空,都在与人聊天。

    我顿时有一种寂寞、孤独感袭来。这种孤独与落寞让我感到有一种恐惧、惊慌、不知所措,像在森林中的一只小鹿被猎人追逐,危险正一步步逼近自己……

    这种前所未有的落寞一直到吃过午饭、还存在我的心中,当柱子洗碗时,我跟了出去、对他说:“别着急洗,有个事同你说一下。”

    同柱子说过后,我就站到巡逻过道下抽烟、等他。

    柱子一来、我就匆匆问他想不想当学习组长。

    柱子裂开嘴笑着说:“有你在这里、我做学习组长干嘛?现在不是挺好吗?我没想过做学习组长。”说完柱子又笑了。

    我将一只手搭在他的肩上拢过一下他的头、小声地在他耳边说:“我要走了。”

    柱子仰头一望我冲口而出:“调去几号?”

    我摇了一下头讲:“去农场。”

    柱子眨眨眼惊讶地说:“别开玩笑、你庭都没开,怎么会去农场呢?”

    我按了按他的肩一下后,就告诉了:自己已开庭了,判决也下来了,过两天就会去农场。只是因为刘胜儿在这里、所有一直没有讲。我将中间的一些曲曲折折都告诉了他。

    柱子听得一脸惊愕地瞪着眼睛看着我,我知道他有些不相信、有些惊讶、有些迷惑。

    我不理会他,说完这些后我接着问他明不明白,我想我走后,让他来当学习组长、做老大。

    柱子摇头说:“我干不了学习组长的。”

    我就骂他怎么这么没有出息,一个十几号人的学习组长都干不了,对自己这么没有信心还算个男子汉。

    柱子无奈地讲:不是他没有信心、而是现实是这样,干学习组长必须要有一定的关系,而他什么也没有,他要我另外物色一个人。

    我就反问他该物色谁?

    柱子讲:“可不可以问问杨铁彪?”

    我没好气地说:“他与你一样也是一分钱也没有的人,他也没有半点关系,他的拳头还比不过你,人也没有你仗义,我不会让他干。他干了对你、对戴老板、对洪太生都没有好处,你懂吗?”

    柱子不住地点头后说:“我也清楚他不够仗义、心狠手黑,但不让他干,换了别人会更对我不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