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到罗教办公室刘干警就对我说:“你这个性格要改,不然等你到了农场要吃大苦头的。”接着刘干警就讲,他明天与罗教要去新新农场办事,罗教以将我的执行书拿来了,并通知了我的家里人。我家里的人眀天一大早就来看守所,等我见过家里人后就开车走。上午出发、下午两点多就可到农场。说完后刘干警拿出执行书让我签字,打手印。

    打完了手印,刘干警吁了一口气说:“总算搞定了,明天就可送去农场,我也可以省一份心了。你一天不走、我就一天不得安宁。”刘干警收起了我的执行书后说明天再给我,让我别同号里的人讲。明天吃过早饭后就收拾一下自己的东西,不要拿别人的什么,到时难得与人扯皮。

    我点头回答他,我不会要任何人的一点什么,请他尽管放心。

    刘干警听了后笑了一下问道:“明天你就要走了,以后到了农场可能就没有酒喝了,要不要来一瓶、喝一下?”

    我不好意思说要,就不吭声。

    刘干警就从床下拿出一瓶酒递给我,让我藏好,最好是睡觉时再喝。

    我答应了睡觉时再喝,刘干警才送我进号。

    在回号的路上我问了句:“今天我们号有电视看吗?”

    刘干警反问我想不想看?

    我就回答他,就最后一晚上了、当然想看。

    刘干警没有回答我同意也没用讲不同意,只说到时候再看。

    到了女号门前时,我站着停顿了一下。

    女号里的人说小玉在上厕所,要我等一下。并有人大喊:“小玉,你的情哥哥来看你了!”

    刘干警骂了句:“一群**。”后就推我走。

    一到自己号门前,只见戴老板、洪太生、柱子、杨铁彪等几个人都等在门口。

    戴老板一见我就又努嘴又丢眼神地示意我有没有事?

    我摇了一下头,表示我没有什么事。

    刘干警将我送进号里后转身就走了。

    刘干警一走,洪太生就开口问了句:“没怎么样吧?”

    我回答:“没有什么,他还能把我怎么样。”

    洪太生就说了句:“真让人担心呢!”

    戴老板接口道:“担心个屁,有什么、也是他自找的、怨不得别人。”

    柱子笑嘻嘻地说:“你这个人就是嘴巴硬,明明就你最担心、偏偏要反着讲。”

    “我担心、我担心他怎么就不早死、早投胎!”说完戴老板头一埋匆匆走开了。

    洪太生摇了一下头,望了望戴老板的背影冒了句:“人还是不错的,就是嘴差劲。”

    “他骂、尽管骂,我懒得理他,随便他好了。”说完我就上铺看书。

    杨铁彪说了句:“都是太了解了的人说什么也不会生气的。”说完杨铁彪看了看我。

    我假装没看见不接他的话,他就悻悻地走了。

    开晚饭时,我同站在前面准备买菜的柱子讲:“今天晚上我买菜,他们不用买了。”

    柱子一脸不解地回答我说:“王有明都给你买两个菜了,你还买什么?”

    我就告诉他,今晚我请客、多买几个菜。说完我让柱子摆好饭,买完后我又让柱子收起两个菜准备睡觉时吃。

    柱子一听、喜不自禁地叫了声:“哥,晚上有戏?”

    旁边的洪太生也立马凑过来说道:“有戏就多留一个菜。”

    我就让他们俩别吭声,先不要同戴老板讲,好给他一个惊喜。

    两个人都乐呵呵的答应。

    吃饭时,戴老板看了看只摆了三个菜,就对柱子问道:“怎么回事?就三个菜。”

    我冷冷地抢着回答:“没有菜、就三个,爱吃就吃、不吃拉倒。”

    戴老板一屁股坐下,一边狼吞虎咽一边说:“天天餐餐四个菜、今个儿三个菜,老子拼命吃、快点吃,以免饭还没有吃完、菜就没了。”

    洪太生冷笑道:“吃吧、你多吃点,我们三个就少吃一点好了。”

    “一个死人、就是死人,买个菜都不会买!”说完戴老板盯着柱子一副要吃人的模样。

    柱子嘟了句:“我今晚没买菜,是浩哥自己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