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到新新农场一个月后,姚**来看我,她兴高采烈地告诉我,她父亲极有可能会当上市政法委书记。如果到那时,只要她父亲出面同司法局招呼一下,再由她带我或我姐找司法局与新新农场的人活动、活动就可以将我保外就医。她希望我加强锻炼,她想看到我的身体像以前一样精壮,回去后要干一番事业。

    她带来的这个消息让我振奋不已,天天早起围着院子跑步锻炼。

    然而在姚**看过我后的半个月,姐姐来看我时、告诉了我一个让我十分沮丧的消息。姐姐告诉我,黑虎、刘胜儿已判了死刑,王有明判了十五年、王道德判了十二年,与我们当时打杀的另外一拨人也判了一个死刑、一个无期、一个十五年。

    这起案子因为判了三个死刑,又是带黑社会性质的案子。这个案子公开审理后,很多与王有明、王道德有过冲突的人纷纷找上市政府告王有明与王道德,再加上案子本身就判了三个死刑上报高院复核,高院马上上报省政法委,政法委与高院都比较重视挂牌督办。直接派了省高检院来复查。

    姐姐说到这里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后自言自语地说了句:“但愿不要连累到大哥。”

    我听后大吃一惊脱口而出:“怎么会连累到大哥身上呢?”

    姐姐看了我一阵才缓缓的说:“还不是因为你判的太轻,另案处理的原因。很多人怀疑大哥行贿了,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的田老板。”

    我笑了笑说:“东兴人都知道东兴是田老板、田大兴的天下,行贿田老板没事的……”

    姐姐立马打断我的话骂道:“你真不懂啊!我今天就为这个事情来的。一旦有人问起你,你千万不要乱讲,只能回答你什么也不知道,否则你会害了大哥的,你懂吗?”

    我点点头说了句:“这个我知道,你放心好了。”

    姐姐又说:“这个事我就是不放心、大哥也不放心,所以特地来告诉你,你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姐姐说到这里后,告诉了我一些关于目前东兴人对王有明、王道德案子的看法、以及发展趋势。

    从姐姐的口述中我知道了大概:王有明、王道德公开审理后,很多人都上市政府控告王有明与王道德黑社会团伙的罪行。以前的一些受害者因为惧怕王有明、王道德,很多人都不敢告他们,现在他们被抓了,就有不少人控告他们了。

    姐姐讲了一些关于王有明、王道德所组织的猛龙帮在东兴干过的一些坏事后讲,当市中院对王有明等宣判后、市中检察院当时就提出了抗诉,表示对中级法院的不满。

    听到这里我问了句:“是不是姚**恨王有明、而在中间玩阴谋?”

    姐姐摇摇头后说不是姚**在玩阴谋,而是姚**的父亲姚检察长在中间作梗。

    我问为什么?

    姐姐就讲,姚检察长是一个阴险的人,看他表面上与公安局上田老板关系不错,实际东兴人都知道他与田大兴一直在暗中争斗。因为田大兴是市政委书记,而姚检察长是副书记。田大兴为人豪爽仗义、肯帮人,上上下下就有不少各式各样的朋友、经常找他帮忙。而姚检察长则不同,为人阴险、不肯帮人,找他帮忙的人就少。再加上田大兴平时对姚检察长就不怎么看得起,两人一直在暗中相斗、如今改成了明斗。因为王有明案子,姚检察长就跑到上面(省高检)去告田大兴受了贿,包庇王有明。并唆使不少人控告王有明、王道德的受害人到市政府去喊冤。

    姐姐说到这里问我姚检察长阴不阴险?

    我点点头后,姐姐接着说,王有明的父亲一直与田大兴的关系十分密切。以前王有明有什么事,都是田大兴给挡了。这次王有明捅了这么大的一个篓子,正好给了姚检察长一个扳倒田大兴的机会。前天省政法委与高检组成的联合调查组找大哥谈了关于有没有行贿田大兴的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