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到了十二号铁门前,刘干警一边开门、一边喊:“杨武光。”

    随着刘干警的声音,一个声音传来:“到,刘所长有什么指示?”跟着一个近一米八的个子,满脸络腮胡子的人来到了铁门前,讨好地开口说:“刘所又给我们来新腿子。”

    刘干警开完了门直了身子、拍了一下我的肩说:“我亲表弟,你给安排安排。”刘干警说完又对叫杨武光的家伙一努嘴。

    杨武光一拍胸脯说:“您将自己表弟送我这儿、您是给我姓杨的面子,您放心、我一切包了。”

    刘干警听后这才拉开铁门将地上的东西递进去,刘干警关了铁门后说:“别让老子失望啊杨武光!”

    杨武光连忙点头哈腰地连说:“好、好,您尽管放心好了。”

    刘干警听了后点点头笑了一下才走。

    刘干警一走,我摸出烟就开。

    刚开了三个人,一个眉心有块疤的家伙过来吼道:“杨头,再有人打招呼、还是要洗个澡吧。”

    我立刻停止了发烟、对他横了一烟,就在这时,十一号风坪传来了喊声:“杨武光、杨武光……”

    杨武光一边回答:“来了、来了,明哥、有什么事?”

    十一号想起了王有明的吼声:“刚来的就是浩云、我的同案、我最好的兄弟,他的事就是我王有明的事,给我面子、就是给他面子。”

    杨武光回答:“他就是那个浩云?”

    “就是他,就以前我经常提起过的那个浩云。”

    我一听王有明的声音,我白了眉心有疤的家伙一眼就匆匆跑到风坪喊:“明哥、马上开饭了,等下聊。”

    “杨武光、你与浩云一起吃饭,晚上我带菜来。麻雀、你多买四个菜。浩云、你先进去,我进去给你带菜去了。”

    杨武光望了我一下说:“你就是浩哥啊,进去、进去,明哥你个进去。”

    我刚转身,铁儿上来了,惊讶地张嘴喊了:“浩哥!”

    我拍了一下他的肩嘴一努说:“进去,别人带菜来了、一起吃。”

    快到铁门前眉心有疤的家伙拦住我头一昂说了句:“洗个澡、再吃饭。”

    我退了一步、刚欲回答他,前面的杨武光一扭身子吼道:“傻大头、别多嘴,他是有明老大的兄弟。”

    铁儿接话道:“什么意思?”铁儿说完一插身拦在我与眉心有疤的家伙中间、昂着头望着他。

    我趁着空挡望了望他的头,果然他的头比一般人大。

    傻大头望着铁儿问:“你认识他?”

    “他是我铁儿的哥、我不认识,你究竟想怎么样冲我来好了,老子陪你。”

    铁儿话音刚落,铁门前的吴四宝端着两个菜喊道:“浩哥、明哥给你带菜来了。”

    我拉了一下铁儿说:“吃饭了,先去接菜、有什么事吃过饭后我们再做个了断好吗?”说完我推了铁儿一把、瞪眼看着傻大头。

    杨武光一边接菜、一边对吴四宝说:“不要明哥买菜,我会安排的。”

    吴四宝笑了一下后把菜递给杨武光就走了,一下、又送来了两个菜。

    我走到前面对吴四宝点了一下头说:“同明哥说、不用买菜,我先吃两顿素好了。”

    吴四宝一边递菜一边说:“那不行,你刚来、肯定还没有上账,明哥担心你吃不下饭。”

    罒宝一说完、十一号已买完了菜,饭车推了过来,我让铁儿将四个菜弄到他睡的铺板上喊杨武光一起吃饭。

    杨武光笑了笑说:“其实明哥不用给你买菜的,我会安排好的。”

    我拍了他的肩一下说:“走、一起吃。”

    杨武光笑了一下讲,他与两外俩个人一起吃的、他不去了,让我与铁儿吃就好了。

    我走到铁儿那里端起饭碗吃了起来,刚吃几口、吴四宝又来铁门前喊:“浩哥,十三号有一个叫戴汉云的给你送两个菜来了。”

    我对铁儿一努嘴后,匆匆跑到铁门前对吴四宝说:“你同戴汉云讲,不要给我带菜,十一号的王有明会给我买菜的。”

    吴四宝笑了笑走了。

    我端起饭碗倒了一些菜后让铁儿叫几个关系好的人来吃,自己就到风坪喊:“戴老板、戴老板……”

    刚喊几声,戴老板的声音就传来了:“你怎么又回来了?”

    我回答:“缓押来了。”

    两个人就隔着墙、边吃边聊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