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追魂无门录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追魂无门录》第一部分,已完结。

    《追魂无门录》第二部分从第七卷开始。

    《追魂无门录》一部分。

    人物介绍:浩云,王有明,王道德。(一部分看守所中的主要人物介绍。未详!)

    浩云:东兴人,与王有明是高中同学。因为帮王有明,牵涉到一场黑帮打斗之中。被关进看守所。

    王有明:东兴人,黑帮‘猛龙帮’帮主,因帮派斗殴,一场厮杀中死人,与浩云一起关进看守所,进入监狱。

    王道德;东兴人,与王有明是发小、生死兄弟、合作伙伴,同时也是‘猛龙帮’的副帮主。因为王有明厮杀事件,被牵扯出其他案底,与王有明、浩云,三人一起被送入xx第一监狱。

    赵永刚:与王有明(浩云)是同学,曾一起在看守所。后因一系列缘故,释放。现缅甸军阀彭家声手下。赵永刚大哥、赵宝刚,现东兴。

    (第一部分)前景要提:一个大学生在度暑假期间遇上了猛龙帮与四合会这两个帮派的血拼,当看到自己高中同学被两把长刀砍杀鲜血淋漓、危在旦夕,于是、少年毫不犹豫持了一根

    三尺长的铁棍冲了上去……少年被关进看守所。

    《追魂无门录》集训大队。(未详!)

    浩云,王有明,王道德,三人一起进入xx第一监狱。浩云十年;王有明无期;王道德十五年。

    (浩云三人现二部分已下队。王有明、王道德、三监区;浩云五监区、畜牧分队。)

    特警队:人称‘王少’,特警队大队长。同时也是王副监狱长的儿子。(东兴人,浩云三人老乡。)

    教育科:李老师。教育科的一把手。不知名的大人物帮衬。十多年来在教育科、地位无人撼动!(东兴人,浩云三人老乡。)

    生卫科:外号‘铁拐李’,生卫科大保管。(东兴人,浩云三人老乡。)

    生卫科:外号‘飘飘’,‘铁拐李的手下兄弟’,曾多次越狱的人物。

    直属队:外号‘程咬金’,禁闭室、直属队。

    集训大队:犯人、罗大哥。八届全运会散打对抗大赛冠军——乔立夫的人。同时也曾跟过‘乔四爷’。现已下队。

    第二部分,第七卷:囚徒的崛起——与宝哥一起放牛的日子。人物介绍(未详!)

    五监区、畜牧分队:人称‘宝哥’……(浩云曾与其一起放牛的‘宝哥’!)

    五监区、畜牧分队,外宿之人:杜龚利。‘乔四爷’的兄弟。

    柏林k:此人我也不知如何介绍了,有点复杂……

    第二部分内容概述:浩云没有想到:他到监狱后下队的第一天、就发生了让他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事。为了报复,为了生存,为了活下去,那些不得已而为之的事情成了家常便饭。

    王有明也没有想到:在监狱中、他还能找到真爱!

    王道德更没有想到:他在成百上千的‘高手’中突围而出,却犯了个小错误。而细微的错误,往往都是最致命的!

    第二部分马上开始。

    第七卷:囚徒的崛起——与宝哥一起放牛的日子。

    《追魂无门录》第一部分、看守所,已完结。

    第1卷 看守所内做老大的日子

    第2卷 收容审查号的尔虞我诈

    第3卷 逮捕号的勾心斗角

    第4卷 死刑犯的不眠夜与浩云的最后一晚

    第5卷 农场服刑后的二审

    第6卷 监狱风云初起波澜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