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戏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是赵莹莹,在叶氏集团工作,不知你怎么称呼?” 赵莹莹介绍自己的同时也不忘询问这家伙的 姓名。

    “我姓艾名江山,你可以叫我艾江山。”艾江山笑着说:“看你的穿着至少在十几万以上,而且气质又这么出众,从你的言谈举止应该看得出来,你应该是公司的总经理以上的人物,不是董事长就是总裁吧?我说的对吗?”

    边说边观察者对方的眼神。因为艾江山确信,从对方的眼神可以看出自己的话是否说中了。

    赵莹莹自信的说:“看来你也是大有来头的人,只看你面对劫匪表现出来的冷静,以及一个人有勇气面对劫匪,就知道你受过严格的训练。”

    “否则你不会表现的那么自信那么镇定。”自称赵莹莹的女人蛮有信心的说出了艾江山的状况“请问我说的对吗?”

    “不可否认你是很有眼光,但是你也不能猜出我的全部,何况我也不能告诉你,因为我们还不熟悉!”被对方一个女人看穿了自己的过去,艾江山总是要还击的,最起码不能弱了势气。

    “咱们就不说这个了,对了,我们叶氏集团在中原市,我从北京下机后,会有些事情处理,然后才会去中原市。”赵莹莹说着,心想身手这样好,能拉拢到公司也是很不错的嘛,至于做保安还是保镖,进去再说。

    “不会吧?你竟然,竟然也在中原市?” 艾江山听了对方的话之后,心说这也太巧了吧,哥哥我就是要去中原市,那是我的家乡,没想到这靓女也是去中原市。

    “怎么?不行吗?”赵莹莹说着,心想难道他也是去中原市,要不怎么会反应这么大呢。这正是应了那句话,得来全不费工夫嘛。既然在一个市区,那还愁以后没有机会见面。

    “不是不行,谁能管着这个呢,我只是感到这也太巧了吧。”艾江山口里说着,心里盘算起来了,靓女这么靓,要身材又身材,要钞票有钞票。

    又是集团的高层人物,不忽悠一把怎对得起自己的风流作风呢,嘿嘿!!!想着想着就发出了令人愤然的笑声。能这么笑的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事。

    赵莹莹看他笑的有些不怀好意,于是问道:“你笑什么呢?”

    “没什么!”艾江山随口否认,“你看,我刚刚从国外归来,这出国三年了,举目无亲,四望无邻,也没有工作,不知道莹莹姐能否赏口饭呢!嘿嘿!”说着又讪笑两声。

    “你出国三年了?”这口气一听,谁也能听出来,就你这样还能在mei国呆上三年?“我公司好像不缺人呀!”赵莹莹想着,这家伙说出国三年了,不会以海龟的身份来要高薪吧?先试探试探再说。

    艾江山平静的说:“怎么?不相信呀?要怎么才能证明给你看呢?”

    “那还不简单,先说几句英语来听听,知道你没在英国呆过,英语不会美语也行!”心说,如果你是说谎的,马上让你露出马脚。

    &nbs ,people ,should, like, me。”艾江山听完对方的话,随口就来了几句纯正的地道的美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