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戏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道至尊卡有什么用呀?如果只是积分不打折,还是不要的好,免得装着占地方。”艾江山说着,玩味的看着经理的,然后用看看年轻的女服务员,心说就你们那点小门道还想给我斗,再练几年吧,小样儿。

    “拥有至尊卡,就拥有了身份的象征,可以享受免费停车,免费茶水,免费咖啡。”还要无耻的说下去的时候,就被艾江山打断了。

    “我还会在意这一点点好处吗?假如我接受了你们的至尊卡,再让我遇到你们用日本三文鱼来替代挪威三文鱼,那岂不是更糟了。”干他全家少妇一回,艾江山在心中又爆了一句口头禅。

    听到这里,经理的脸刷的红了,心说今天怎么就碰到了这么一位这么有讲究的高人呢,不会是今天的三文鱼也真的有问题,现在是在指桑骂槐吧。

    这要是传出去对索菲特国际的影响可真是太大了,如果传到法国总部雅高集团,那自己就该下岗了,看来今天只有出血了。

    周围的一些食客刚开始的不知道怎么回事,以为只是一点点小心的服务问题,没有在意,后来慢慢感觉到问题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

    从经理不停的陪着不是,就知道问题不简单。于是大家也不再只顾吃喝了,都放下餐具来看起来这边热闹了。

    正在这时电梯门一开,出来一位一身黑se职业装的靓女,不是别人,正是赵莹莹,被服务员带进来刚要坐下的时候,忽然看到这边站着几人,并且感觉气氛异常,好多人不吃饭,都在盯着一个反向。

    好奇之下认真看了两眼,这一看不要紧,被她发现了艾江山的存在,并且酒店经理在想他道歉赔不是。

    心说这也真是巧,早晨刚刚分开,去公司处理了一些文件,中午在这里见一位客户,没想到都能见到这个救了自己两次的男人。心里泛起了异样的波动,想着就径直走了过来。

    “你在这里吃饭呀,刚好我来见一位客户。”她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对方,喊昵称吧,不合适,喊全名吧还不如不喊呢,所以干脆就省去了。

    “啊,莹莹,是你,来坐,我一个人正愁没人做伴呢。嘿嘿!”现在艾江山也不用喊赵总了,那感觉多生疏呀,人家的车都让自己开了,床都让自己睡了,虽然没有发生那种关系,但是毕竟是同床了嘛,嘿嘿!

    “你真能吃呀,一个人竟然吃了三大份。但是我从早上到现在还没有吃一点点的东西呢。”说着不可思议的看着艾江山,那样子就好像在看一只好吃的猪一样。

    “嘿嘿!”艾江山干笑两声说道:“莹莹呀,吃什么随便点,这位经理今天请客。” 说完生怕赵莹莹不相信似的,转头冲着那位经理说道:“你说是吧。”

    那位经理心说,只要没有坏了索菲特的声誉,一顿饭算什么。可见他还是知道孰轻孰重的。于是点头道:“是,今天二位的消费都有我来买单。”

    “那就先谢谢了,对了,这位经理,不知道怎么称呼?”艾江山调侃的问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