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戏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警察同志,赶紧做了笔录就让我走吧!我是个穷打工的,还要上班挣钱糊口呢。”艾江山办起了可怜兮兮的摸样,但是又有谁知道他开的是跑车,住的是别墅呢。

    “恩,说说吧。”魅力警花漫不经心地说。其实,事情的经过她一清二楚,而且也不是什么大案子,什么笔录不笔录的都无所谓。之所以把他叫过来,主要是为了另一件事。

    当他说完,这魅力警花点了点头——其实一个字儿都没记。“早晨的时候,虽然没看你怎么出手,但应该很能打吧,当过特种兵吧?”

    艾江山心说这个可不能随便承认,“这个。貌似跟本案没关系吧。”

    “恩,不愿意说就算了,反正能打就行。”魅力警花说,“其实呢,我想让你帮个小忙。”

    艾江山笑道:“配合警察同志执法,是公民的义务嘛,你说就行。”

    谁知道这个漂亮的警花却摇了摇头,说:“不是配合警察,而是配合姐姐我。”

    这是什么意思?知道了这个警花的意图之后,就大体弄清楚了,现在所查的案子,等于是个人行动!由于不是组织上的行为,所以她只能单枪匹马,可能会有点危险。

    而看到了艾江山的身手不错,所以想让他帮帮忙,说白了等于是半个保镖。另外更重要的一点,她需要借用龙凤客栈那个地方。

    “可咱们是头一次见面,你就这么信得过我?”艾江山煞有介事的笑问。

    钱美琪自信的说:“不怕,因为我相信自己的眼睛。你这人虽然浮滑了点但是重义气,从你穿着的立领装束可以看出你是一个有感情的人。”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会儿,似乎在细心观察。

    然后又说道:“就像早晨这件事,你本来是一个小小的服务生,完全可以置身事外的。但是看到那些流氓混混,你还是站了出来。就凭这一点就有血心生有骨气。”

    警花看了看对方,又说:“而且……,你的人品似乎也不坏。”

    “你这么肯定?”艾江山被评价为人品好还真不多,此时经美女一说,他倒有些不好意思了。

    “很简单啊。一般男人看到我之后,基本上都会死死盯着我。而你不同,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只看了两眼。” 听到这里顿时有点晕。 “说吧,具体让我做什么?”艾江山笑问。

    现在我知道你是艾江山,你可能还不知道我,为了合作愉快,现在我简单介绍一下:我姓钱,你可以叫我钱美琪,也可以叫我钱警官,我是金木分局刑警队的副队长。

    钱美琪看到艾江山边听边点头,感觉很满意,然后从抽屉里拿出了两张照片,在艾江山面前晃了晃,问:“见过这两个人么?”

    你别说,艾江山对那个照片上的女人还真的有点眼熟。想了想,说:“这女的我见过,昨天我刚上班时,她到我们那里开过一次房间,嘿嘿,好像是附近的学生!”

    “人来人往的,开过一次房间的人你都能记清楚?”钱美琪显然有一点不相信艾江山的记心生那么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