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戏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大一会儿已经驶到了快速路,不但宽阔而且车流量也少了许多。这个时侯开始渐渐的加速,赵莹莹在旁边可以看到车速已经达到了一百三十公里每小时。

    兰博基尼这样的跑车,最高时速可以达到三百一十公里每小时,如果不是钱美琪不习惯跑车的高速度的话,估计早就把后面的本田甩开了。

    后面那辆本田好像已经意识到,跟踪的事情被发现了。所以也就不再刻意掩饰,加速追了上来。从对方的瞬间加速,艾江山可以感觉到那辆本田是被改装过的。

    “把车速加到一百五十公里每小时,如果还没有甩掉对方,就在别墅停下吧。”艾江山对钱美琪说着,然后看着后视镜。

    一辆辆车被超越令人眼花缭乱。可是后面那辆车依旧咬得很死。一个个开车的都震惊了,想不到在这种快速路,竟然还有这么疯狂开车的。可是两辆车都有惊无险,技术简直令人叹为观止。

    “后面是什么人?是冲着我来的吗?”钱美琪故作镇定的问道。艾江山平静的回答:“暂时还不知道,只知道是一位靓女,在商场见了两次。看情况应该没有恶意的。估计是想谈谈。”

    “不会是你占了人家的便宜,把人家遗弃了吧?现在追到中原市来了。”钱美琪想活跃一下紧张气氛。所以拿这家伙调侃起来。

    “嘿嘿!怎么会呢,占你的便宜也不会占她的便宜呀。她那么冷,冷的像冰又像雪。”这家伙这时候还不忘占口头上的便宜。心里想着有便宜不占白不占。

    艾江山看到已经到了别墅了,于是提醒道:“停车吧,我要看看对方的意图。看看对方找我谈什么。”说着向两位靓女抛去一个纯洁的笑容,让她们稍稍有些心安。

    跑车的刹车还是很好的,将车稳稳地停在了大门口。打开车门艾江山走了下来,对车里的两个女人说道:“一会儿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不要下车。”

    艾江山心说,假如对方只是那一位靓女那没有什么,假如对方还有帮手的话就不妙了。刚停车大约三十秒左右那辆车就赶上了,嘎吱一声,在距离大约十米远的地方停下了。

    此时本田的车门打开了,一条秀美的小腿首先落地,穿着一只雪白的高跟鞋,纯皮的鞋面布满了一片片的雪花。然后就看到了一米七左右的高挑身材。

    一身雪白的休闲装,休闲装上面布满了一片一片雪花,雪花的逼真度达到了百分之九十左右。雪白的休闲装除了能看到雪花之外,其他的任何装饰也看不到,一丝杂se也没有。

    这个靓女的胸部不大也不小,但是足够丰满圆润,脸蛋很俊俏,却罩了一层冰冷的寒意,一头乌丝用一只冰种的翡翠簪子在后脑盘起。

    这样的装束这样的气质,是不多见的。当看到这身布满了雪花的雪白衣服时,艾江山已经猜测到了对方的来历,这个靓女的来头很大,为人亦正亦邪,估计百分之八十见过她的人都已经死掉了。

    “大名鼎鼎的冰雪小姐!是什么风把您给吹到中原来了”艾江山客气里透着佩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