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戏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男人了,你敢过来吗,我看你是不敢了,咯咯!”电话那边的钱美琪很是嚣张的说。

    说完电话挂了,不知道这小妞儿在搞什么鬼,但他就是不怕女人的胭脂陷阱,来者不拒。

    另外一个房间,钱美琪放下电话冲着旁边的表姐笑了笑,意思好像是说搞定了。她缓缓闭上双目,惬意得倚在床头上,心中暗道:“这家伙白天整不了你,晚上我还整不了你。”

    当艾江山来到钱美琪的房间时,更让他无语的事情发生了,简直成了一个十足的女流氓。

    “来,让我摸摸表姐”“嘻嘻,好柔软哦”“哇,表姐手感太棒了吔”

    赵莹莹脸se潮红局促不安,“你干嘛,美琪,啊,你。”

    钱美琪笑眯眯地看着对面的艾江山,说:“我就是要馋死你这家伙,哼!”

    “哥从来就不缺美女,向来都是真刀真枪的!要是再敢闹,小心我爬到你床上去!”

    钱美琪咬着下唇盯着他说道:“不敢过来的是乌龟!我还真要看看你是不是乌龟,咯咯!”

    “你看看我敢不敢,不要以为莹莹在,我就不敢把你怎么样了,嘿嘿!”艾江山干脆坐在了柔软的大床上,嘿嘿笑了一声,很有采花大盗的韵味。

    就连同床的赵莹莹都有种弃床而逃的冲动。透过窗外的月光,她看到对方的身体斜斜地倚在床头,一条腿也放在了床上,似乎很惬意。

    “刚才不是说不敢过来的是乌龟嘛。咱为了不当乌龟只能服从命令了哈!”隔着夏凉被拍了拍对方的臀部。似乎里面的人浑身一哆嗦,马上说:“你赶紧走开!”

    看被子那轮廓应该是蜷缩成了一团,正像八爪鱼一样抱住了她表姐,仿佛抱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艾江山大手隔着被子落在了她的肩膀上,随后缓缓地向下抚摸,沿着腰肢一直停在了臀部。

    “该死的。”脑袋终于钻了出来,扭过头恶狠狠地说:“你竟敢摸我!拿走你的臭爪子,不然要你好看!”

    “到现在了你还嘴硬?”艾江山一不做二不休,干脆把手伸进了被子里面。顿时一股温暖而柔软的触感传来。那只邪恶的大手伸到了的大腿外侧!

    身体拼命地向另一个方向躲闪,可是已经被她表姐挡住了。于是,她就像一个狂风中的花骨朵,颤抖得不成模样了。“该死的家伙,你等着,我饶不了你!啊。”

    “不信还治不了你了!”干脆一掀被子顺势躺了下去又把被子盖上了。两个女人心说坏了,这家伙不会来个霸王硬上弓吧,那可怎么办?赵莹莹已经有个和艾江山的经历了,但是钱美琪可没有呀。

    钱美琪正想着呢,就感觉到背后一个躯体靠了上来。她现在正蜷缩着身子,刚好被这个男心生躯体给包裹了起来。弯曲的双腿也和她两条腿无缝隙贴在一起。特别是她的臀部,传来的那种邪恶而恐怖的触感

    而且手向前伸过去一把揽在她的柔腰上,那个宽大的手掌贴合在她肚脐的位置。他手掌微微一动,浑身筛糠一样哆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