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戏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干他全家少妇一回,没路了,前无去路,后有追兵,难道天要绝我?艾江山目光落到了两幢楼之间的距离上。有了!那晾衣服的竹竿不就可以用吗?心中狂喜,伸手抓起了那长长的竹竿。

    但是,这家伙瞬间就蔫了,自己倒是能凭借这竹竿过去,可是王淑云呢,她怎么办?她一弱质女流,想借这竹竿跃过去那是万万不能的!艾江山很快就放弃了这想法。

    到底要怎样才能让我们两人都安然无恙地跃到那边去呢?艾江山目光落到了那两幢楼之间。忽然,眼珠子溜溜一转,计上心来。

    这时候艾江山竟然忘记了自己修炼的玉清真经了,真是担心美女担心过了头。要知道依他现在的境界,抱着一个美女凌空飞跃四五米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何况不到两米。

    走到了王淑云身边柔声道:“淑云姐,一会你就从我身上过去,记住,一定要快、稳,而且千万不能看其它任何地方,只能看着前面的楼顶。”

    没等王淑云弄明白是怎么回事,艾江山翻出了天台,只留两脚尖勾着这边,深吸了一口气,在王淑云惊恐中扑倒下去。

    “江山,这不太好吧,你?”王淑云晶莹的泪珠夺眶而出。她深深震惊了,这家伙到底什么人呀?

    艾江山双手抓住了对面那幢楼的天台边缘,双脚却撑着这边的天台边缘。于是,一座人体天桥架成了。王淑云呆呆地望着艾江山,竟然忘记了他说的话,一动也不动。

    “淑云姐,快过去啊,我撑不了多长时间,那些人就要追上来了。”好不容易憋出这几句话来,艾江山已经憋得脸上有些通红了。王淑云豁然惊醒,扭头一瞧,果然又有几人追上来了。

    但是,当她跨出天台时,她却怕了,这要是艾江山禁不起自己体重,那两人的下场可想而知了。退一步讲,就是他能支撑得住自己体重,可在自己过去后,他还会再有力气翻过去吗?

    不!我不能这样自私!可是我不甘心我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死去啊!我该怎么办?王淑云犹豫不决,她不知道到底该不该过去。

    王淑云却知道,要是艾江山不管自己死活,那么就凭他的身手要安然离开并不是不可能的事,美女犯难了,一时间难以取舍。

    “江山,我不想两个人一块死,你自己逃命去吧,然后再想法就我就是了。”王淑云拿定了主意,转过身冷冷注视着那几个渐渐逼近的家伙。只是,两行热泪再次不争气地滑落。

    “淑云姐,你疯啦!快点过去吧,我能支撑得住!”艾江山真想大骂王淑云,自己在部队这样的训练没少过,就王淑云这样的人踩这一两米的距离是没问题的。

    可王淑云还是纹丝不动,依然凝视着远方。“淑云姐,你要是再不听我话,我马上就放手!先摔死我自己。”艾江山没办法了,只好耍起了无赖。

    王淑云娇身区猛的一颤,转身深深看里一眼满脸焦急的艾江山,心中怦然一动,这一刻,她的心扉让人悄悄给叩开了,单身了二十几年了。她豁出去了,毅然踏上了艾江山身体。

    艾江山双手青筋都绷紧了,他知道这是成败的关键,赶紧运转玉清真经,这样才轻松了许多,心说自己一定要挺住,否则两人全玩完。

    这真是不可思议的一幕,后面那些家伙简直看傻眼了。其中有个家伙举起了手中的枪,但却让另外一个家伙按下了。他们只是稍为滞留,马上又追了上来。

    王淑云一颗心扑通扑通狂跳不已,这真是如同走钢丝绳啊,一个不小心,自己就得见上帝去了。她根本就不敢看下面,也不敢闭眼睛,只能死死盯着对面那宽广的楼顶。

    此刻,如果有外人看她的侧面,就可以欣赏到她那玲珑毕现的曲线,尤其是双峰没有丝毫的遮掩。可惜,她脚下的家伙是没这个福气了。后面的家伙也只能远远看见她曼妙的背影。

    时间在这一瞬间过得真慢!本来不过一两分钟的时间,可艾江山和王淑云却感觉像是过了两个小时那样长。

    终于安全了!王淑云站在对面的天台上大松了一口气,这时候她才发现,自己浑身又让汗水浸透了皮肤上都是水珠。心有余悸瞧了一眼天台下面,不由倒抽了凉气,还好没有掉下去!

    “江山,快点过来啊,他们就要追上来了。”王淑云马上又为艾江山担忧起来,她不知道这家伙怎样才能安全翻过来,他现在似乎已经没有借力的地方了。

    艾江山给了王淑云一个放心的笑容,猛一吸气,双手手掌上的青筋根根暴起。十指一用力,大喝一声,身体竟然凌空翻起,就那样硬生生倒翻了过来,轻飘飘的落在王淑云的身边。

    王淑云看得兴奋不已:“江山,你真是厉害极了!”忘乎所以地搂着艾江山狠狠亲了一口。“快走!我们和没有完全脱离危险。”这时候的艾江山无暇顾及其它,拉着王淑云就走。

    “江山,把你的衬衣脱下来给我啊!”王淑云突然无限娇羞地望着艾江山。刚才竟然都忘记了,这位美女近似于全luo,因为身上只有一条小三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