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戏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直到晚上艾江山才回到赵莹莹的别墅,因为钱美琪把今天发生的事说给了她表姐,所以才担心,于是赵莹莹才打电话让他回来,想看看受伤了没有。

    正在嘘寒问暖的时候,就听到有汽车的响声,大家来到别墅门口,想看看情况。

    只见门口停着一辆宝马,门一开从车上走下来一个帅哥,下车后就径直往客厅走。对着大家彬彬有礼地微笑,然后看着赵莹莹说道:“莹莹,我们有几个月不见了,不知最近还好吗?”

    此人容貌俊郞气质不凡,笑起来对女人很有杀伤力,身穿一套黑se的修身休闲西装,看起来时尚而不古板。而且对着大家说话时露出一口小白牙,立即让大家对他好感大增。

    “莹莹表姐,她是谁呀?长的还可以嘛。”钱美琪笑着问道。艾江山站在一旁听了她的话心说难道比我帅吗?不见得,就算比我帅那么功夫如何,能强过我吗?怎么看我都是最有竞争力的。

    赵莹莹在正式场合很是注重仪表,没有先回答钱美琪,看了对方之后有点诧异地说道:“是你,你怎么来了?就算要来,大白天的不行吗,为什么深夜到此?”

    后面有些话不便说所以她停了下来,谁知被钱美琪给接过去了,说道:“难道深夜来这里想做些什么龌龊的事不成?现在见到我们有四个人,想必你的龌龊事恐怕不能成功了。”

    “哪里哪里,你们误会了,我来中原办一件事情,今天下午才办完,而明天早晨又要飞回京城,所以只有今晚来看看莹莹。”

    男人轻笑着说道,心说你们把我想得太龌龊了,我好歹也是名门之后呀,边想一边进了大厅。

    “看来是我们误会你了呀。表姐,他到底是谁呀?你还没告诉我呢。”钱美琪前半句是对陌生男说的,后半句是向赵莹莹询问对方的身份的。

    “我现在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是京城凌家的公子凌霄。”赵莹莹说着然后转向另一边,说道:“这位是我的表妹钱美琪,这位是我的客人冰雪,这位是我的救命恩人艾江山。”

    她介绍也是仅限于简单的名字介绍,而对方的职业经历背景都没有透漏。这就给对方造成了很多的顾忌。

    “三位好,能在莹莹这里见到你们真的很荣幸。”凌霄客气的说。他知道想追一个人,一定要与这个人周围的朋友关系处好。

    听到他的问好,艾江山说了句见到你也很荣幸,钱美琪呢就简单说了你好两个字,至于白衣杀手冰雪干脆就不答腔。

    这并不是冰雪自以为是,而是人家是高手,高手不讲究什么虚伪的客套,高手讲究的是你的功夫你的身手强过她,她才会对你客气,才会对你尊重,就像她对艾江山一样。

    凌霄很绅士的说:“莹莹,伯父伯母他们的身体都还好吧,要不我们明天一起回去看看他们二老?”

    “谢谢。我很好,我父母也很好。”赵莹莹淡淡地说道。脸上像敷了层冰一样,平静地坐在沙发上,一幅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样子。

    “你就不要和我这么客气了。伯母牵挂着你,你有时间回家去看看,我们一起。”凌霄一脸笑意的说道。也不知道他的心里是否怎么想的。

    “暂时公司比较忙,忙完以后我自己会找时间回去的,再说了前几天我刚回去过。”赵莹莹面无表情的回答。

    凌霄心说你一直都很忙,什么时候自己有空闲了。还有这几个人,怎么就这么不懂礼数,没看到我和女朋友谈话,她们应该回避才对,怎么还好意思在这里听下去呢。

    “这个月不是快中秋了嘛,刚好是我爷爷七十大寿。另外我爷爷的意思是,在他大寿之际把我们的婚事定下来。”

    听到订婚这样的话艾江山和钱美琪都是满脸诧异,这件事她们俩都是第一次听说。

    世家豪门的婚姻,更多的是一种利益上的联盟。(兔兔塔 )和家族昌盛相比是不堪一击的笑话。钱美琪心想表姐的婚姻,想必是被安排给了京城凌家公子了。

    赵莹莹决绝的说:“凌霄,我想你误会了,或者是你们理解错了,我父母的决定不代表我的决定,强扭的瓜不甜你知道嘛。我不曾答应过做你的女朋友,和你家也没有任何联系。”

    “虽然我本人也很排斥利益联姻,但我是诚心实意地喜欢你爱护你的,这份苦心还希望你能明白。而且我是发自内心,唯日月可表。”凌霄信誓旦旦的说。

    之前在没见过赵莹莹时,他确实对这门婚事没怎么在意。可见到她的第一次之后,就有种一见钟情的感觉了,既使这女人没有任何背景,他也是要追到手的,何况这个女人的老爸是公安厅的厅长。

    “你不用说了,我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我想要的东西会用自己的双手自己的智慧去创造。”赵莹莹撇了他一眼继续说道:“如果你半夜来此的目的是为了想让我和你一起回去的话,我想你会失望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