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戏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艾江山把脸上的墨镜摘下,一双锋利如刀般的双目紧盯着妩媚女人,说道:“绿城广场的爆炸事件就是你一手造成的吧?如果我猜得不错,是你一枪打爆那辆面包车的汽油箱,然后引起爆炸的对吗?”

    妩媚女人闻言后瞳孔骤然冷缩,脸色微微抽搐即恢复平常,妩媚的笑着说道:“什么爆炸?小帅哥你说的话我一句也听不懂,你还用枪威胁我,你视我国法律于不顾吗?”

    “法律?你这样的人还给我**律?”艾江山目光一寒,冷冷说道:“那你一枪打爆面包车,让面包车里面的人在瞬间因为爆炸死亡,你倒是说说究竟是谁无视我国法律?”

    妩媚女人哼声说道:“小帅哥你找错人了吧?这种事是不能随便冤枉人的,我不知道你说的什么!你该不会是看我长得妩媚,跟踪我而来的吧,想和我上床也不要找这样的接口呀。”

    “嘿嘿我是想和你上床,只要你还是处女我就不介意。不过我不是见你长的妩媚才跟踪你的。因为你之前是男装,所以谈不上因为那个原因跟踪你。”

    “难道你忘了当你走出绿城广场的时候,有个人因为慌乱撞到了你吗?”艾江山冷笑一声说道。心想这样嘴硬不给你一点提醒你是不会承认了。我就给你下个套子等你钻。

    闻言后妩媚女人脸色一怔,随即怒声说道:“是你?当时是你故意的?不过我想不明白的是你怎么会跟到这里来,我的反追踪技术还是很棒的,怎么会没有发现你呢?”

    艾江山语气一厉不答反问道:“你就是那个百合吧,三番五次的想绑架我的女人,说说吧那个幕后老板是谁?为什么要绑架叶氏集团的总裁赵莹莹?”

    “老板?哈哈,我不知道你口中所说的老板指的是谁!更不会告诉你的,何况我还真的不知道。”妩媚女子百合狂妄的笑着,笑声中满是不屑的意味。

    艾江山目光一沉,右手往下来回移动,那黑森的枪口在百合的身上来回移动着,他淡然说道:“你是想废了一条手呢还是一条腿?或者是你两腿间的神仙洞?”

    百合随即冷笑说道:“想必那个刀哥就是被你逼供的吧?然后你逼迫他前来绿城广场假装交易,为的是要把老板引诱现身,对吗?计划是不错可是遇上了我。”

    停了停不屑的说:“你的道行还是浅了点,你想知道老板是谁?做梦去吧,哼!那样的人外厉内荏,动动酷刑就可以让他彻底就范屈服,但是你用对付他的那一套来对付我可就失效了!”

    “既然如此你说那多干嘛呢?心虚还是害怕?还是想拖延时间伺机行动?”艾江山说着双眼冷缩,冷冷说道:“你的双手一直放在后面干嘛呢?给我举起来!”

    百合闻言后缓缓地转过身,同时,一道异样的目光从他眼中一闪而过,就在转过身去的瞬间,右手猛然的扯开自己的浴袍一掀一扬,浴袍便甩向艾江山的视线。

    然后顺势就地一滚,滚到了一个墙角的位置,然后迅速的奔回了卧室。她这样做也是因为艾江山的手里有一把枪,不影响艾江山视线的话估计就会中弹。

    这三个动作几乎一气呵成,看样子是个身手了得的角色!平时没少训练,吃苦更加的不用说。但是这种训练只体现在**,怎么训练也训练不出来真气内功,所以对艾江山来说还构不成威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