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戏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在集团是什么职位,月薪多少呀?”叶婷婷戏谑地冲艾江山笑道:“要不以后就做我叶婷婷的保镖吧,每月五万人民币哦。怎么样,愿不愿意啊?”

    “我现在是保安部副部长,月薪已经不少了有一万。”艾江山停了停继续说:“我做你的保镖,你父母不同意你能做主吗,肯定不能吧。”心里说做你的保镖更好,等我调查了你爸爸的情况之后我就离开。

    “呵呵,艾江山,既然你没有反对,我就当你答应我了。放心吧,我爸妈肯定同意的。耶!我也有一个高大威武的保镖了。”叶婷婷高兴的说道。

    叶婷婷此时兴奋极了,简直忘了什么场合,竟然不顾周围的人,冲上去就搂着艾江山使劲的亲了一口。然后赶紧的放开了对方,心里有了砰砰直跳的感觉。

    叶婷婷转过身来,很生气的说道:“朱投,你给本小姐听好了,我这次就不计较了,如果你再敢对艾江山无礼,你就走人,永远不要在集团出现!”叶婷婷说完之后拉着她表姐扬长而去。

    此时的叶婷婷小脸乐开了花,脑海里不禁浮现出了艾江山窘迫的样子,不过她的眼里却荡漾着一种叫做幸福的笑意……可见这个叶小妞现在是很开心的,并且是发自内心的。

    不过她这些表情都被赵莹莹看在眼里,心说艾江山这个计策还真是挺容易上手的嘛,最起码第一步成功了。转念又一想,如果表妹喜欢上他怎么办呢,难道要二人共事一夫不成?想到这里就不敢再想了。

    她们姐妹两个上车里面也不知在说些什么悄悄话。

    这时候刚子过来了,上次受伤才出院没几天呢,此时一脸讨好的说:“山哥,刚才大小姐给你说的什么,我站的远没有听到。”停了停又坏笑着说:“不会是想招你做驸马爷吧,可不要忘记兄弟我呀。”

    “瞧瞧你那什么思想,活该被人打,叶婷婷只是让我做她保镖而已,哪有你说的那等好事。”艾江山说完这句话,狠狠的鄙视了刚子一眼。

    “什么?叶大小姐让你做她保镖?你小子现在可算是飞黄腾达了!害得老子替你白担心一场!不行你一定要请客,只请客还不行一定要请我泡桑拿。”刚子的厚脸皮本质完全表现了出来。

    刚子自言自语的说:怎么这么不公平啊?像叶婷婷那样的美女,找保镖也应该来找我刚子这样英俊潇洒的人啊!怎么会找上你这样品味的人呢?刚子忿忿不平了。

    “山哥,你可不要有了异心生就没人心生啊!”“山哥,有空多回来看看我们兄弟啊!”“山哥,下次你可得请兄弟我们撮上一顿。”

    ……

    此时艾江山的手机响了,心想现在说会给我打电话呢,不会是淑云姐吧,或者是钱美琪。正想着呢拿出手机一看陌生号码,心想是谁呢,最好是靓女,如果是男的声音立马挂掉。

    想到这里接通了电话,只听那边传来了悦耳的女音:“艾江山,我是叶婷婷,是表姐把你的号码给我的,我现在要出去办件事,你应该尽到保镖的职责吧,我在大门口银白色的跑车旁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