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高手戏女神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艾江山一边说自己的情况一边观察情况,沈香梅看上去只有三十出头的样子,不过因为平时保养得好,又注意锻炼,所以才显得如此年轻漂亮了。有气质有文化有涵养。

    此时艾江山就在想,是二十多岁的女人好呢,还是三十多岁的女人好呢。二十多岁的女人有青春靓丽的感觉,三十多岁的女人有成熟妩媚的感觉。

    “江山,你是在哪个部队服役啊?什么兵种?”叶霖明显对因此产生了兴趣,这个男人让叶霖也有了一种神秘感觉,他此时还看不透艾江山的状况。

    艾江山暗自嘀咕了几句,脑子中飞快闪过了自己曾经服役的部队……考虑了一下,艾江山还是说了自己是特种兵,但其它的就没再说了。

    叶霖可是军人出身,知道部队有些规定的,也没有再多问。特种兵他可是清楚的,想当年自己想去还没去成呢,就因为自己身体过不了关。

    没有了叶婷婷那古灵精怪的丫头在身边,艾江山此时是很开朗的很健谈的,与叶霖夫妇俩很自然地交流起来。艾江山此时也多看了沈香梅和叶婷婷几眼。

    聊到了后来,艾江山叫阿姨叔叔的也都叫顺口了,什么阿姨的深浅呀,叔叔的长短呀,这家伙变着戏法的恭维,不过他们并没有听出隐藏的含义。

    三人是越聊越开心了,叶霖夫妇怎么都没想到艾江山一个当兵的,也这样健谈。不过这也说明艾江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叶婷婷悄悄溜了下去,亲自为艾江山安排房间去了,她想要艾江山住到一个非常舒服的房间里面,让他不要再考虑住宿的问题,以后就可以保护自己了……

    当天晚上叶婷婷非要艾江山住下不可,否则就辞退他不要他这个保镖。实在没办法就给赵莹莹打了个电话说明了情况。

    这家伙睡到床上的时候,心想怎么才能知道那个叶老板是否就是这个叶霖呢,还有怎么才能知道沈香梅是不是处子之身呢?难道一夜不睡都运用千幻耳偷听他们?

    这个不是一时半会儿就有结果的,要不然容易让人起疑心。不过偷听个一个小时两个小时还是可以的,如果碰巧的话说不定一次就成功了。

    艾江山想到这里,于是运转玉清真经然后施展千幻耳,布控在沈香梅夫妇的卧室。

    此时已经晚上十点钟了,都是刚从客厅回到卧室,偷听了十分钟都没有声音,艾江山心说难道都睡着了,难道他们夫妻就没有夜话?在坚持一会儿如果还没有声音,那就明天吧。

    又过了有二十分钟,这个时叶霖说话了:“江山这个小伙子怎么会在工地碰到婷婷呢,还有他没有当保镖时的时候,是集团的保安部副部长,而这个副部长我竟然没有留意过,看来需要调查一番。”

    说完之后就没有声音了,稍后手机的通话声音响了,就听叶霖说:“给我调查一下艾江山,我要详细的资料。”说完电话就挂了,然后又说道:“沈香梅,你还是不肯和我同床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