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佳妻良辰,二婚总裁请冷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爆发时,她安静得像个茧。一旦爆发时,就是毁灭。

    而今,她就这么毫无保留地躺在他面前,等待他这把火的降临。

    夏默澄只觉得喉间骤然发紧,唇瓣已如一尾冰凉的海鱼,不管不顾钻进她的礼服,一路吻了下去。

    宁浅顿时浑身颤抖,绷紧了身体。

    不料这时,男人浅尝辄止却停下来,胸腔还溢出几声急促而压抑的喘息,堪堪将她拉开几寸,就似耗尽了所有力气般。

    眉目相对中,夏默澄的眼里尽是克制。

    他喜欢看她这模样,害羞又性感。可他倒是还记得,这是借的萧铭熙的车。

    他一点都不愿,宁浅甜美的气息留在别人的车里。他的女人,一丝一毫都不能给人觊觎!更加不想在她还未清醒时,让她成为他的女人。他要她清清楚楚地知道看到:是谁拥有了她!

    夏默澄轻轻推开宁浅,迅速用大衣将她从头到尾裹得严严实实,将她的渴求和自己的渴望,用厚厚的大衣隔开。

    边平复自己的躁动,边叹气,却仍是心满意足,目中闪烁温润包容的光,“浅浅,睡吧。我会等,等我可以全心全意爱你的那一天。”

    宁浅醒来时只觉得全身酸痛,好像梦里被十几辆卡车碾过,迷糊地揉了揉眼,下意识去*头摸索手机看时间。

    不料手掌落处,竟然传来诡异的触感,有细腻的绒毛,光滑的肤质,轻捏一下……嗯,还很结实!

    “你不知道男人清早的感觉才是最强烈的吗?还把手放在我这里,嗯?”

    耳边传来熟悉的嘶哑嗓音,让宁浅顿时一阵恶寒!

    再一低头,她的手竟然放在男人平坦的小腹上,只要再往下几寸,就是禁地!

    宁浅对昨晚发生的事丝毫没有印象,她茫然地抬起头,看见了男人那张完美精致的脸——

    好熟悉……夏、夏默澄?

    她不是上了一辆车,做了一场梦……然后做着做着,怎么就变成现实版的了?

    天还未亮透,宁浅懊恼地看着睡在身边的男人,头皮和手脚同时发麻!

    一个激灵收回放在他冷硬腹肌上的手,恨不得找个不锈钢锅钻进去!

    “我昨晚醉了!”听说司法案件中,坦白真的可以从宽,宁浅赶紧一股脑招认所有罪状,“我发誓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不是隐瞒,也不是逃避,更加不是掩饰!

    可是特么的,这么狗血的事情,她要怎么去解释,才能让夏默澄相信她是无辜的?

    她从前怎么不知道,自己有*潜质,竟然趁着酒醉把准姐夫给睡了?!

    夏默澄却是一脸风轻云淡地看着她,单手撑起下巴,清隽的面容上一双深情的眸子,肆无忌惮地,打量着面前这张娇羞懊恼的脸,嘴边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坏笑。

    “你真不记得了?”他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