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佳妻良辰,二婚总裁请冷静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江启明很快就到了,下车时还有点气喘吁吁。

    薛可卿去开门,惊讶道,“怎么是你?”

    江启明立马高声呛道:“不是我还有谁?指望姓夏那家伙吗?”

    宁浅走出房间时,一阵摇头苦笑:他是越来越不待见夏默澄了。

    “浅浅!你还好吧?”江启明小心翼翼地将她拉过来,细细打量她的眉眼,很是心疼,“让你下飞机就给我电话,你一直没打!”

    宁浅摸摸头笑道,忘了。其实不是忘了,是她不想打,总觉得很怪。

    她不想再给江启明任何幻想。

    可是她和夏默澄不也很怪吗?明知道没有未来,却还是对他抱有幻想。

    原来有些人,是可以藕断丝连很久的。

    而有些人,她压根就不会给他任何机会。

    人心就是这么狭隘,装了一个人,就再装不下其他。

    “跟我回江记吧。我妈也担心你呢!”他道,连鞋子都不脱,就想直接把她带走。

    他不喜欢这些富人的家庭,而且他觉得,宁浅也不属于这里。

    宁浅还没说话,薛可卿就不乐意了,“江启明你这话是啥意思?!嫌我家住得不好?我告诉你,宁浅是过来陪我坐月子当月嫂的!我可不能让你把她带走!”

    江启明担忧地看着宁浅,“浅浅,这离你家太近了,还是去我那,换个环境,心情会不一样。”

    宁浅笑,江启明总是能在第一时间知道她心情低落,赶过来安慰。尤其当她是为夏默澄难过时,江启明他来得比风还快。

    不消说,这次一定是可卿告诉芊芊,芊芊又告诉他的。

    她转头去看可卿,后者会意地脸红,视线移到一边。

    “我不走,就住可卿这,还能帮忙照顾她。而且再过几天,不就到元旦了吗?元旦那天我就回家去了。”

    江启明还想劝,她推他去换鞋,“好了好了!总站在人家门口像什么样!进来坐着说!”算是把话题给转了。

    江启明无奈地陪她坐下,心不在焉地说了些高中时代的事,只不放心地看着她。

    “我真的没事!”宁浅只能装出不耐烦的语气。

    他这才准备离开,还不放心地叮嘱,“什么时候想换环境住,就给我电话!”

    “好!”

    “一定要记得!”

    “嗯嗯,知道了,你快回去忙吧!”

    ***

    送走了江启明,薛可卿将她拉到房间,“你真打算一辈子就这么和夏默澄耗下去?他是对你好,但他毕竟要结婚了。我看启明对你和从前一样,不如就试着跟他……”

    “可卿,别说了。有些人注定是不适合的。如果我能接受他,四年前他表白的时候我就答应了。”

    薛可卿不以为然,“说白了,你就是放不下夏默澄!”

    是啊,她放不下。

    所以她不能这么自私地,在心里还装着别人的时候,和江启明交往,这样对他不公平。

    “我累了,这段时间,就让我什么都不去想,好吗?”她摊倒在*上,笑容里没太多别的情绪。

    可她瞒不过薛可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