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得对。”凤晚归将身上有些皱了的衣摆履平,“我的目标是凤惊云。只要她不成气候,别的人比狗都不如。魏雪梅虽然有几分姿色,毕竟年老色衰,又没脑子,不足为惧。可恶的是凤惊云,虚长我两个月而已,青春芳华,她的容貌才是我最大的顾忌。”

    “世上不会有人美得过小姐的……”

    “你这话虽然我听了受用,长眼睛的人都知道凤惊云的相貌在我之上。”她嗤笑了下,“不过无妨,很快就不会有人多看她一眼。”

    “奴婢知道小姐您在送的礼物里做了手脚,可是明明那些礼物奴婢跟您碰过都没事。您是怎么……”

    “你不需要知道太多。等着看好戏就行了。”

    “是。”

    “走吧,散散步,想到凤惊云的悲惨样儿,我就觉得心情很好。”

    “小姐心情好,奴婢也觉得舒心了。”

    ……

    院中翡翠对着轻羽霓裳及一根玉簪、两个玉镯不断查看,“小姐,奴婢总觉得五小姐没那么好心,但衣服与她送的礼物,奴婢都仔细看过了,似乎没什么问题。难道五小姐真的转了性儿?”

    “可能是我们以小人之心踱君子之腹了。”魏雪梅也说,“她送的簪子玉镯子看质地,还是比较值钱的,二百两银子总要。那件轻羽霓裳……”拿起来仔细端详,“光泽质地软,触感极为舒服,样式儿又好,普天之下,此制衣的布料只有二匹布。还有一匹布在皇后娘娘那儿。凤归晚获得玉妃赏下轻羽霓裳之时,整个候府里上上下下可是沸腾了好一阵子。看这衣服,果真是上上等的货色。云儿,要么,晚上等太子与齐王来参宴,你就穿上它。”

    翡翠显然不放心,“夫人,万一五小姐送的东西不妥……”

    “你不是都查找过了么?凤归晚说得对。云儿要是穿上它,肯定美得无人可及。”越看衣服,越觉得喜欢。

    “看得出来娘很喜欢这件衣服。晚宴上你穿吧。”凤惊云淡然说道。

    “那怎么行?且不说凤归晚是送给你的,衣服的款式也适合年轻人。”

    “好办……”凤惊云指了下衣服的领子、袖子与裙子底部,“在这几处加上黑色的丝线镶边,花纹就用条纹形的。翡翠,你绣工不错,在晚上赶出来。”

    “红的配黑的?”魏雪梅觉得不太好,“怕是不太匹配吧?”

    “夫人,奴婢也跟您看法一致,但小姐说了,那肯定就是对的。”翡翠抱着衣服刚要走,凤惊云唤住她,“等等……”

    “怎么了?”翠丫头不解。

    “衣服上有毒。”

    翡翠惊得衣服都掉地上,“哪里有毒?”

    “里面边。衣服的款式里面只需穿一件肚兜、亵裤。穿上它,肌肤会直接与衣服内侧下的毒磨擦,超过一个时辰,肌肤就会全面溃烂,包括脸。”

    “啊?”除了凤惊云,院里的另三人全都呆了下,接着,几人都开始漫骂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