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王以为说得够清楚了。”

    “可是晚儿对您的情意,不会因此而改变。晚儿为了你,连太子妃都可以不做……”

    “你以为大皇兄为什么会看上你?”他讥诮地笑了,“你到现在还觉得大皇兄会立你为妃?真是太天真了!”

    凤归晚小脸失了血色,“王爷这话是什么意思?”

    “什么意思,你要去问太子皇兄了。”

    “撇开太子不谈,晚儿怎么说都是京师第一美人,又是候府的嫡女,也唯有我才配得上你。齐王爷就真的如此狠心?”

    “就你?”他眼瞳里闪过嫌恶,“就是全世界的女人都死绝了,本王也不会看你一眼。”

    话方说完,人已消失在转角,小厮园子也赶忙跟了上去。

    凤归晚恨恨地站在原地,“凤惊云那个庶女有什么好?娶了她,你会一辈子抬不起头。我会让你连看到她都嫌恶心!”这番话是她自言自语,边上无人,也没人听到。

    园子跑在主子的后头,“王爷,您就这么拒绝了凤归晚,会不会太狠心了?”

    “嫌本王狠心,你去娶她。”

    “她要是真肯嫁,小的当然想娶了,只是小的身份,配不起的。”

    “天下间的女子,没有人比云儿更好。”

    “小的绝对相信王爷的眼光。可凤五小姐已经够美了,小的还是难以相信,世上还有人的容貌能超过凤五小姐。”

    “云儿的美,不单单只是外表。”他想起了那绝世的女子,唇角不由挂起了自己都没察觉的温柔笑容。

    来仪居,一个个下人或抬、或捧或抱着贺礼进院,翡翠专门腾出了三间房放贺礼,瞧那数不清的礼品,真是喜笑颜开,连一旁瞧着的魏雪梅也高兴异常。

    厢房里,小顺子恭敬地向凤惊云禀报大厅里发生的事,末了又道,“多亏了齐王爷,大夫人才把私吞的贺礼都差人往咱院儿里送来了。现在一千多号人都在大厅及后院干等着呢。”

    凤惊云抬头看了看夜色,“时候差不多了吧?”

    “与御品斋约定的时辰到了,应该到门口了,小的现在去接待。”

    “嗯。”她轻缓地点头。

    长乐候府大厅,大夫人脸都快笑僵了,仍乐此不疲地应付着各位高官贵人。太子君承浩坐于上座,悠闲地品着茶。

    “哎呀。”大夫人脸上充满气愤,“凤惊云也不知道搞什么鬼,该是用晚膳的时候了,也不见丁点儿动静,她不是存心耍在座的诸位么。”

    “本官贵为二品大员,可从未挨过饿……今儿个,算是在候府长了见识了。”有位官员一说话,另一人道,“太子爷都没说话,你抱怨什么?”

    “太子爷……”一旁的侍卫张晋试探性地唤了太子一声。

    君承浩一手拿茶杯,一手捻杯盖,让盖子在杯沿轻碰出响声,“何事?”

    “您还没用晚膳,看样子,凤惊云也准备不出什么名堂了。一千多人的饭菜,就是再简单,没个一两天也赶不出来。要不要小的去给您准备些吃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