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原来是对皇上的病情有效的药,难怪那么贵。想不到御品斋是齐王开设的!”翡翠满脸的崇拜,“天下第一楼呢。齐王爷一个天之骄子竟然还会做生意。仔细想一想,齐王爷喜欢亲自种菜,还会烧菜做饭,开个酒楼也在常理之中。御品斋连皇上的寿宴订席也不接,还能安然无恙,原来老板就是皇上的儿子。”

    “说起来,上次齐王烧的那几道素菜,我吃了真是觉得美味无比,比吃荤菜还过瘾。”魏雪梅赞不绝口,“齐王仪表堂堂,还真是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打得过恶霸,斗得过流氓,越说,娘心里越喜欢。”

    “尤其齐王又这么护着小姐。”翡翠也在掂量着,“真是世上再找不出比他更适合小姐的男人了。”

    “有道理有道理……”魏雪梅越想越觉得可惜,“云儿,你还是考虑一下……”

    “娘,您才说了强扭的瓜果不甜。”她无动于衷。

    “女人是很善变的。以前娘就是太老实,太傻才吃了亏。娘吃亏不要紧。可现在是为了我女儿的终身幸福着想。再说了,上一刻我还不知道他是御品斋的老板。能不亮出齐王身份,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就能将御品斋打造成天下第一楼,足见齐王经商手腕了得,足智多谋。”魏雪梅卖力地推销。

    翡翠接着说,“听说御品斋十五年前就名气大着了呢。如此说来,齐王开设御品斋时才……十岁。对,是十岁。我听小顺子说过,齐王爷今年才二十有五。十岁就开始经商了,奇才啊。奴婢跟小姐您十岁的时候还只会玩泥巴……”

    真正的她十岁时早就接下无数杀人任务了。凤惊云没解释,任她们二人滔滔不绝。她吃完饭站起身迈开步子,走前交待一句,“君佑祺既然不想人知晓他御品斋老板的身份,你们也别说出去。”

    “云儿/小姐放心。”两人同时答。见她走远了,翡翠在后头喊,“小姐,昨儿个的贺礼堆满了几间房呢,您要不要欣赏一下。”

    看她步伐都没停下,又道,“小姐肯定是没兴趣了。”

    “我们吃完了饭再去数一数。”魏雪梅说,“都得留着以后给云儿当嫁妆。”

    “夫人,小姐已经够有钱了。”

    “多点也无妨的。”

    “那倒是,谁还怕钱多。”

    ……

    唱晚阁,凤宝儿与凤碧瑶走进厢房,见凤归晚衣衫整齐地坐在茶几边的椅上,脸上闪过失望。她不是疯癫了么?

    她们的表情没逃过凤归晚的眼,“你们来做什么?来看我笑话?”

    宝儿扬起天真的笑颜,“五妹误会了,我是你三姐,怎么会那么想呢。我只是关心你。”

    “是啊。”凤碧瑶也点头,“五妹,看你的样儿,是正常了?”

    “昨晚不过是中了毒而已,现在已经治好了。”那一丝不挂跳上桌发疯的一幕幕闪现在脑海,她面色极其难堪,“都是凤惊云,是她害我的!”

    “五妹是说四妹向你下毒?”凤碧瑶面色充满了惊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