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道黑影转过身来,一只血森森的瞳子漂浮在空中,周遭的空气莫名的低压冷森,小顺子全身不由自主的发颤,对上那只悬空噬魂的血瞳,难以抑制地发出一声尖叫,“鬼啊!”

    凄厉的惨叫完,腿一软,整个人昏了过去。

    血色的瞳子没理会小顺子的反应,始终定格在凤惊云身上。

    面对满院七凌八落的尸首,浓重的血腥味。

    她美得无法用言语形容的脸上并无表情,眸光清澈若水,甚至连眉头都不曾皱一下。

    风拂青丝,她的衣袂随风飘扬,一身简雅的白衣,衬得她的身材格外窈窕,又有一种说不出的清逸。

    惊云,穿什么都是顶美,极致的好看。

    也唯有她,在看到他时,从不曾惊惧,从来没有异样的表情与眼神。

    黑影一闪,明明相隔几十米,只是一眨眼间,他已站在了她跟前,像是凭空变了过来。

    “听宫里的人说,你下午还在院里晒太阳,后来出宫了,你去哪儿了?”他的嗓音低沉而邪气,绵绵不绝地在空气中回回荡荡,无形地散发着恐怖的压抑。

    她身上的鸡皮疙瘩冒了起来,“教主什么时候这么空,管起闲事来了?”

    君寞殇森寒的眸光定定瞧着她,从上到下,仔细打量,似要将她看个透彻。

    她不悦地撇了撇唇角,“干嘛那么看着我?”

    他猛地将她拥入怀,邪冷的声音里带着一丝不异察觉的关怀,“惊云,你没事吧?”

    她身躯一僵,“我能有什么事。”

    他低首就吻住她潋艳的红唇,舌头强势地翘开她的牙关,霸道地与她柔软的丁香小舌狂肆交缠。

    他的唇舌冰凉得没有一丝温度,双臂有力地环住她的腰身,像是要将她的身躯狠狠嵌入骨子里。

    强烈霸气的吻不容她反抗,箍住她的力道似要将她揉碎。

    她察觉到此刻的他有一丝的不安。

    他在借助吻、借助拥着她,才能感受到她安然存在。

    他是猜到齐王被吊在城门上,是她的杰作。而她这么对待齐王,必是齐王做了什么侵犯她的事。所以才来确定她的安危吧?

    没有反抗,也没有主动,她被动地承受着他的索吻。

    清寒的瞳眸里没有一丝被吻的激动,绝色的面庞不兴半点涟漪。

    仿若被他吻,就像呼吸着空气,算不作什么事。

    她毫无反应激怒了他。吮吻重得如同强烈的暴风雨,狠肆地蹂躏着她樱嫩的唇瓣。

    她被吻得生疼,眸子里闪过不耐烦的情绪,牙关一拢,不留情地咬伤了他的舌头。

    他伸手擦了下嘴角的血迹,“不够狠心,本座还以为,你会蓄尽全身的功力,重伤本座。只是咬伤了本座的舌头,怎么,喜欢上本座了?”

    “我向来不做你以为的事。”她淡然地叹息一声,“教主不要浪费时间了,我对你没有感觉。”

    “今日不谈这个。”他邪气的瞳子微微眯起,“君佑祺伤害了你?”

    “他打我的主意,被剥光吊在城门口供世人欣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