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阵微风吹过,长发飘飘,她清逸的身影似欲乘风归去,美得如仙似幻。

    君寞殇望着她清澈的眉目,心头一紧,一种抓不了、留不住她的惊惶自心底滋生,胳膊抬起,欲将她整个人拥入怀。

    她后边似长了眼睛一样,在他碰到她时,闪开了。她的动作亦迅捷得像原本就站在那,而不是避开了几步。

    “为何要躲着本王?”他幽冷的血瞳里多了丝不满。

    “我不是你的谁。”她眸色清寒如冰,“殇王自重。”

    “自重?”他鼻子里哼出了讽刺的鼻音,“你迟早是本王的人,本王何需可笑的自重。若是你怕坏了名节,本王大可纳你为……”

    话未说完,见她已走出了数十步远,摆明不想听他多说。

    他没有追上去。

    她听到清晰冷幽的男性嗓音从后方传来,“惊云,本王在等你。”

    声音虽然冷得如万年冰霜,似又隐含了一丝情意。

    语气模棱两可。

    她知道他先前站在华阳宫外,是等她。现下说的等,或许还包括……他在等待她的接纳。

    她步伐微微一顿,“殇王爷阅历深厚,心思透彻。当知道……”

    他面色如罩了十二月底的冰川,因怒气而冰硬得似龟裂成了好几块。

    “我跟你没有可能!”她的话飘散在了空气里,嗓音清澈无波,好听得胜过天籁。

    却没有一丝人该有的情绪,拒绝得斩钉截铁。

    恍然觉得,他与她之间就像相隔了万年的洪流,阻碍了无止无尽的雪峰冰川,除了遥遥的隔阂。

    什么也不剩。

    他偿尽了万毒的药人体制,向来对痛不敏感,甚至他这种人,根本不怕痛。

    此刻,他却觉得体内那颗冰凉冷硬的心似在重重地坠沉,沉坠入无边无际的地狱。

    堕落在黑暗地狱的心,似乎滋生了一缕痛感。

    他喜欢这种疼痛。

    因为这让他觉得,他还有知觉,他还是个活着的人,而不是一具麻木的行尸走肉。

    离得稍远的宫仆被他身上散发出的邪冷寒气吓得瑟瑟发抖。

    前些天夜里死了几十名宫女太监,华阳宫里原先侍候的宫仆,除了太监平贵侥幸正好没在躲过一劫,其余人全死了。

    他们是新派来的宫仆。

    听说先前死了的那些宫仆明着说是得罪了殇王被处死,暗地里,有人都在传,是殇王吸血。因为他不是人,是邪魔转世,专门吸人鲜血、啃食人肉!

    原本他们被派来华阳宫前,还不敢相信世上会有那么恐怖的人,当见过殇王本尊,只觉得他比传闻更冷酷残暴,连厉鬼都怕是没那么让人畏惧。

    厉鬼的眼睛都未必是邪恶的血红色。他是比鬼更可怕的魔。

    邪魔!

    从殇王被正了名衔开始,不知谁传出的消息,殇王是天煞孤星,靠近的人都会沾上煞气,轻则诸事不顺,重则大灾大难,自己会惨死不说,还会累及家人。

    早些天太子殿下与齐王住进华阳宫时,他们都羡慕在此当差的人,能沾上两位爷的贵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