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月光照进房里,光华满地。

    他没有影子。

    无声无息,他安静地守着她一整夜,直到天快黎明的时候,瞧了一眼外头朦胧初亮的天空,他才不舍地望了她一眼,化作一缕青烟进了被她置放于口袋中的玉佩里。

    隔天一早,凤惊云在来仪居小厅里用早饭,她刻意吩咐厨房准备了鲍鱼粥。

    小顺子将粥端上桌,坐于桌前的魏雪梅准备动筷,凤惊云拦住她,“娘,慢着。”

    “怎么了?”魏雪梅不解。

    她舀了勺子粥在鼻端闻了闻,“粥里有毒。”

    魏雪梅脸色一变,“是何人竟然想要我们的命?会不会是厨房的伙头有问题?”

    凤惊云淡然问,“小顺子,今儿早我让你在厨房伙头煮粥的时候看守着,有没有人来过?”

    “护院周武悄悄在厨房外徘徊。”小顺子恭谨地说,“小的又按您的吩咐,在端粥来的路上,故意把粥放在一边,装着去撒了泡尿,在一旁躲着看时,周武放了一包药粉进粥里。”

    “云儿,你可觉察出是什么毒?”魏雪梅刷白着脸色问。

    “是砒霜。无臭无味,外观为白色霜状粉末,加进粥里就看不出来了。”

    “啊!”魏雪梅捂着嘴,“你待周武不薄,他为何要加害于你?”

    “是凤宝儿献身给他,并给了他四万两银票。”凤惊云自嘲地笑了笑,“想必凤宝儿迟迟当不上太子的侧妃或妾一类的,就把帐算我头上了。按她的才貌,估计她应该有自知之明,最多是个侧妃。”

    “那……”魏雪梅忧愁地问,“现在怎么办?”

    “当然是灭了她。”

    魏雪梅心里一跳,“怎么……灭?她是你三姐,会不会不妥?”

    “难道留着这么个祸根随时来加害我?”她眼神冰冷,“我懒得提防她,索性就一不作,二不休了。而且,女儿有个坏毛病,喜欢礼尚往来。昨天来仪居院外,有仆从看到凤宝儿拿了太子不少钱,凤归晚去‘安慰’了一翻,凤宝儿就急着上心置我于死地,今天她就有钱吃鲍鱼了。我安排的眼线说凤宝儿今晨也煮的鲍鱼粥。小顺子,你把这盅粥端去,跟凤宝儿的那一盅调换一下。”

    “是。”小顺子依言去办了。

    让魏雪梅去房里另行用膳,翡翠端了盅新的鲍鱼粥过来,凤惊云算准了时间,差人叫来周武。

    “四小姐,您找我?”周武见桌上那一盅还没动过的粥,心下很是紧张。

    凤惊云站起身来走到他身边,将一支金钗递给他,“你去把这支钗送给我三姐,就说我这个做妹妹的请她多多‘关照’。三姐已经是太子爷的人了,搞好姐妹关系总没错。去吧。”顺道悄悄将他之前丢弃的包着砒霜的纸放进他袖袋。

    “是。”他接过准备离开,见凤惊云往外头走,“小姐,您不用早膳?”

    “没胃口,不吃了。”

    “不吃早膳伤身……”

    她狐疑地瞅他一眼,“本小姐吃不吃饭,何需你多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