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免礼。”凤惊云声音清然平和。

    “谢小姐。”姜衡瞅了眼一旁的君佑祺,又像上次一样,欲言又止。

    凤惊云朝君佑祺露出一朵浅浅的笑,“快到晚饭时间了,我想吃你亲手做的饭菜。”

    心知她是有意地支开他。他未点破,宠溺地在她脸上亲一吻,又摸了摸她鬓边的发丝,“好,本皇子亲手为你做羹汤。你等一会儿。”

    “嗯。”她颔首。

    他迈步离开,等走远了拐了个弯,脸上温悦的神情蓦地收敛。

    “主子。”园子早已等候,一见他,即拱手禀报,“您让属下去查姜衡奉凤四小姐之命找了什么人研药之事,小的已经查到了。”

    “说。”

    “姜衡找了五个三十余岁的男子,采买的药调配好之后研成了粉末,分别以不同的剂量让那五个人服用。”递上一张纸笺,“这是药单。”

    君佑祺接过查看,眼神微眯了起来,“这些药名看着好眼熟,本王想起来了,是失心丧魂散的配方。她居然琢磨出了此配方。此毒配方明确,她却让人调试药量,该不是怀疑到本王头上来了?”

    园子神情严肃,“照理来说不可能啊。凤四小姐应该没那么神。”

    “本王当年借了玉妃那个蠢货的手铲除魏靖尧,玉妃到现在都不知情。”君佑祺若有所思,“一直以为没有任何人会怀疑到本王头上……”

    “主子,看来情况不好。凤四小姐是魏将军的亲外甥女,魏将军一直将她视如己出。她要是知晓是您害得魏将军疯了十年,恐怕会对您心生芥蒂。”

    “本王当时没想到魏靖尧会被凤惊云治愈,早知道直接杀了他倒干脆。现如今,魏靖尧康复了,他清楚是玉妃所为,一定不会放过玉妃。”

    “会不会凤四小姐也只怀疑是玉妃娘娘?”

    “不,凤惊云太精明了……她若不怀疑本王,那么,要揪玉妃的罪,方才就不会故意支开本王。”

    “王爷,那怎么办?”

    “就让玉妃坐实了这项罪名。”君佑祺漆沉的眸子里闪过一缕阴鸷,“对于凤惊云,本王放任太久,一个女子,即使再宠再爱,没有真正得到她的人,她的心是不会真的向着本王的。所以……”

    “小的去给您准备迷 药……”

    “她是神医,什么药能瞒得过她的眼?不要自作聪明。”

    “是。”园子一脸惭愧,“可是凤四小姐一直拒绝与您……,小的看着都急。”

    “有些时候,事情不必过于复杂化。”君佑祺眼中飘过一缕算计的光芒。那是一种誓在必得的野心。

    “王爷,需不需要去偷听凤四小姐与姜衡说了些什么?”

    君佑祺手中的玉骨折扇敲在园子头上,“云儿何止医术高明,警惕性非常人可比,别说其他人,就是本王靠近,都未必有把握不被她发现。既然知道她与姜衡谈的是魏靖尧的事,尚在掌握中,早做对策便是,造不成多大的影响。本王先去给她做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