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站在他身边,使人不自觉得心中升腾起一种死神临世的恐惧感。

    要不是她胆量过人,又是受过特训的杀手,才做得到镇定自若,一般人站在他身边,肯定会发抖打颤,指不准像她娘一样,直接吓昏。

    他身上似散发着一种浑然天成的寒气,冻得人恶寒时恍然产生周遭的空气都会结成冰的错觉。

    可是他眼中那赤、裸裸的深情,那似要将她深融进骨子里的深切浓爱,又让她觉得温暖。

    他是人,并不是真的恶鬼。

    他只是一个被父母、被天下人抛弃,被最亲的母妃挖去了左眼的男人。

    没有人可以可怜他。

    他比任何人都残酷、他这种人也不会需要任何人的同情。

    虽然他只是平淡无奇地向她求亲,她却能感受到自他身上传递过来,那种令她窒息、不容抗拒的霸道深爱!

    她有一种透不过气,会被他活生生爱溺死的感觉。

    月光照在他身上,一层柔白的光芒,驱不走幽冷邪气。

    他真的不像人。

    像地狱里爬出来的厉鬼。

    邪气迫人。

    他的右脸偏偏俊美邪魅,蛊惑得她移不开视线。

    “你不需要像君佑祺那样想出那些浪漫的花招。”她启唇说,“你对我的心意,”疯狂不要命的爱,“我能深深地感受到。你就是你,他是他。他不能与你混为一谈。”

    他动容地拥住她,力道紧得似要将她的身躯都箍断,“惊云,嫁给我。嫁给本王,好不好?天知道本王有多想娶你,有多想名正言顺地拥有你,再也不要像现在这样躲躲藏藏,本王要天下人都知道,你是本王的女人,你是我君寞殇至爱的女子!”

    她想轻松的拒绝,动了动唇,发现做不到。

    他的身躯很冷,抱着她,她却感受不到他身上的一丝温度。

    透体的寒凉。

    体温都被剥夺了的男人。

    唯有她身上向他传输着一点点温暖。似乎她若拒绝,就是连他的最后一丝暖源也剥夺了。

    她沉默不语。

    他没有催促。

    夜风徐徐拂过,若大的院子里只有她与他二人。

    护卫暗影早在送完被褥就离去了。

    她被他抱得疼了,可她喜欢这种感觉,抬首,看见他血色的瞳子里除了深沉、浓重的爱意,还有沉沉的期待。

    不忍拒绝,她说,“让我好好想一想。”

    他紧崩提着的心稍稍放下,真的很怕她会拒绝,会不留一丝余地,想不到他也会怕。一切扯到凤惊云,都乱了,“本王不会等太久的。”

    她不解。

    “到没耐心的时候,就是强娶,本王也要娶了你!”

    “那你对我的感情呢,什么时候会没耐心?”

    他注视她清澈若水的眼瞳,“到本王灰飞烟灭的时候。”

    想到他若灰飞烟灭,她的心蓦地一痛,伸手捂住他的嘴唇,“别胡说,你怎么会灰飞烟灭。”

    “当然不会,”他邪魅的笑了,声音霸道无比,“不论本王是人是鬼,不论此生、来世,只要本王的魂还在,魂不灭,那么,你永远是本王的女人,不可逃脱、不能抗拒!生生世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