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整个困局似乎生动地以血的路线闪现了一下,四个纸人以阴差的模样活现了起来,朝着陆宅的方向飞去。

    陆宅,慕容澈的鬼魂察觉到一股浓重的厉鬼怨气靠近,魂魄一闪,化为青烟欲从玉佩里出来,出是出来了,四周一片阴森无边,魂魄一飘忽,无边的昏暗一直延伸无尽头,显然进了君佑祺所布的阵局。

    突然,四个‘阴差’从四个方位凌空降落,那四差并未启唇,浑厚的肃穆的声音不断回响,“慕容澈,你早已亡故,速速随我等鬼差前往阴司报道!”

    “不,我不去。”慕容澈摇首,“鬼差大人,慕容澈心愿未了,还请各位大人往开一面。”

    “你敢抗命,那就受死吧!”其中一名‘鬼差’执斩魂剑向他劈过来,慕容澈眼中有所畏惧,后退数丈,四名‘鬼差’紧追不舍……

    陆宅的客房中,凤惊云上-床正准备歇息,忽然,一道凄厉的女鬼尖啸声响起,“啊……啊……我死得好惨……我死得好惨……”

    凤惊云身躯一凛,听那声音,似乎是凤归晚的。难道凤归晚死不瞑目,来找她报仇了?

    靠床的墙壁陡然显现出凤归晚的一个头颅,那颗头颅双眼暴凸,没有眼黑,只有眼白,嘴里伸出一条长长的舌头,“啊……啊……”

    凄嚎声无比痛苦。

    要是常人见此无身厉鬼,早吓得昏过去了。

    凤惊云仅是皱了一下眉头,“死鬼,你来找我干嘛?”

    一双脚猛地凭空出现在凤惊云眼前,她仰头一看,那是悬挂在半空中的无头身子,那身子在半空中晃啊晃的,像是随时要掉下来。

    “我的身体呢……我的身体去哪里了……”凤归晚的头颅嵌在墙上,凄厉而又迷茫地叫唤着。

    那具悬在半空的身体缓缓落了地,僵白的双手呈爪状,向前一伸、一抓、一伸、一抓……像要抓住什么,又像在寻找没了的脑袋。

    凤惊云向旁边移开几步,让那具无头的身子向前乱走乱撞。

    厉鬼凤归晚的头颅不满意了,脑袋晃了晃,那具无头的身体又向凤惊云的方向走了过来。

    凤惊云不理会那具无头身体,走到桌前,兀自斟了杯茶,悠闲地饮了起来。

    嘶嘶嘶……

    嘶嘶嘶……

    墙角不知何时爬出无数条毒蛇,那一条条的毒蛇像麻绳一样,密密麻麻向着凤惊云的方向包围,放眼望去,整个房间都被毒蛇爬满,就连凤归晚那只鬼魂的头颅与身躯上也缠满了一条条的毒蛇。

    “我是被蛇咬死的,凤惊云,我要你也被蛇咬死……”凤归晚凄嚎着,“凤惊云,我要你死……我要你被蛇咬死!”

    眼看满房间的蛇就要爬到凤惊云身上了,她依旧面不改色。

    “凤惊云,你很快就要下来陪我了……”凤归晚凄厉地惨笑着,“我在下边等你……等你做了鬼,我就把你的魂魄撕了,把你的身体撕碎……我要把你撕成一片一片的碎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