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是事实。世人都知道凤惊云肚子里的孩子是君寞殇的,那么,杀了他,孩子岂不是没父亲了。我是对不住凤惊云的救命之恩。”

    “哼!怎么会对不住凤惊云的救命之恩?”夜月天完全不同意,“是我的娆儿下跪去求来的丹药。启诺要欠一条命,也是欠娆儿的!”

    “门主说的极是。”

    “你今天配合得还不错,直道君寞殇是孽龙。现在他是邪孽会祸害万蛊门一事肯定传遍门中上下了。万蛊门再容不下他!”

    “他从出生就是个祸端,天下不容。属下也没说错。”

    “话虽如此,他毕竟是夜天照的亲外孙,他活着,娆儿根本没权利继承万蛊门的门主之位。他就是我心中的一根刺,一定要死!”夜月天老脸因憎恨变得扭曲,“看到他,我就想起当年方雪燕是怎么抢了天照,我是怎么忍辱负重、忍痛养活夜雁离那个贱人。如今,看到夜雁离的骨血,恨不得将其碎尸万段。”

    启渠体会不到夜月天的那种痛与恨,但爱了一辈子的女人不开心,他也不好过。

    夜月天平复了下因愤怒而起伏的呼吸,“普米那个老东西越来越过份了,以前他对本门主不服从,还放在心里,不会表现在那张老脸上。现在是丝毫不把本门主放在眼里,公然说我跟你有染也就罢,他处处与本门主做对,早就应该拔了他那根刺。”

    “门主打算如何?”

    她阴沉泛黄的老眼里闪过算计,“他死是要死,只不过,杀了他的人,不是本门主。”

    启渠了然。借刀杀人向来是一件很高明的阴谋。

    ……

    龙回轩大堂,暗影愤愤不平地向坐在火堆旁的君寞殇与凤惊云禀报,“万蛊门上下现在统统都在议论夜月天做了一个梦,说主子您是……”

    在君寞殇眼神的示意下,暗影把话说完,末了又气恼地道,“夜月天那个老妖婆,肯定是她故意放出的消息,让万蛊门的人误会主子您,居然还装着与众人的意见相违背,装成您的好外婆护着您。”

    君寞殇冷撇了下唇角,“老妖婆也就那么点花样。”

    “主子您不生气?”

    “有何好生气的。那个老妖婆在我心中,蝼蚁尚且不如,就是一跳梁小丑,搬门弄斧。”他微眯起血森的眼瞳,“敢惹到我头上,她活不了几天了。”

    专司侍候夜月天的婢女兰苹颤颤巍巍地站在门口,“见……见过少门主。”

    君寞殇目光扫过去,“何事?”

    那阴厉如鬼的目光吓得兰苹脸色一白,差点站不住脚,“门主让奴婢跟您说件事儿,门主说……说……只要您肯娶圣女,她马上就奉……奉上大还丹。”

    “也就是说,那个老妖婆在威胁我了!”黑色的广袖一扫,兰苹的身子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飞了出去,这次可没上次幸运到只是受了重伤,她的脖子直接跟脑袋分了家,脑袋像一个球一样滚到了一边,眼珠子惊骇得瞪得老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