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们是好哥们,在万蛊门,我老挨欺负,都是靠你帮着才有好日子。我当然不会出卖你……”

    “离恒,我后悔了。”

    “啊?”他不明白。

    启诺痛苦地扒了扒头发,“我不该让你散布圣女攀附权贵的谣言,她不是那种势利的女人。明明得到了她,我不该让你暗中跟人说我跟她早就好上了……”

    “这有什么。”离恒不以为然,“你不过是想保有她,想让流言逼得她再也没有机会投入君佑祺的怀抱而已。”

    “我原本也是这么想的。”偷听了夜月天与圣女的谈话之后,他才发现,“就算没有这种流言,圣女也是愿意嫁给我的。”只是,她是因为认命了才嫁给他,不是因为爱。即便她肯,他虽然免不了高兴,心情又很是沉重。

    “这怎么可能……”

    “有什么不可能的。”他后悔地说,“现在不利于她的流言四处飞,对她来说是一种伤害。”在夜月天想伤害他,想取他性命的时候,圣女却是为了他跪下来求她。

    又想到圣女为了他,连凤惊云也跪过,一个如此为了她的女人,还是他所爱,他的心里更是内疚不已。

    “可……”离恒也有些犯傻,“话都已经说了。现在有部份人真认为圣女不检点呢。”

    “什么不检点,她清纯着!”他冷冷地辩驳,“昨晚我要了她的身体,她是黄花闺女,是清白之身,毋庸置疑!而且,我一天到晚跟在她身后,她虽然因为美貌惹不得少男人垂涎,却没用美貌去勾-引男人。外表的妩媚妖娆,天生的,怪不了她。”

    “这么说来,圣女确实很好……我们的做法有点过份。”

    “做都做了,也没办法了。”他叹气,“我真的是无心伤害她的,我只是不想别的男人抢了她,只是想一辈子的拥有她。”

    “会的。你不是说圣女人很好么。”

    “唯有用我的下半生来好好弥补了。”启诺眼神满是坚定,想到圣女绝美的脸,心头又充满了爱意。他相信,即使现在她不爱他,对他只有所谓的朋友情、亲情,总有一天,她会爱上他的。

    哪怕她一生都不能爱上他,他也不想失去她。

    木雅受他挑唆给他与圣女下了药一事,只有他自己清楚。连木雅那个笨姑娘都不知道。

    至于放出不利圣女的流言一事……启诺打量着离恒,考虑着要不要让他永远闭嘴,从小一起长大的师兄弟,离恒又那么帮他,他……下不了手。

    只得不放心地交待,“离恒,是我让你说的流言,你可千万别让别人知道!”

    “哪能说呢,你就放一万个心吧。”离恒拍了拍启诺的肩膀,“事关兄弟一辈子的幸福。我离恒用小命保证不会说!”

    保是保证了,现在的启诺也相信了。

    很久之后,启诺才发现,兄弟的保证也不牢靠。

    因为……权,可通天。

    送走了离恒,启诺反复思索着,去找爷爷启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