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蛊毒会伤害身体。朕舍不得她受伤。罢了。就赏给君寞殇好了。哪怕他死、哪怕他变一具尸首,朕也要他忘了凤惊云!”

    看着主子悲伤的面孔,园子心里也如针扎般的难受,“主子放心,等君寞殇死了,天底下就没有人能跟您抢凤四小姐了。”

    “那个该死的妖孽抢了朕的半壁江山、抢了朕的女人,害得朕……”一想到他的残缺,他就生不如死,眼中顿时迸射出滔天的愤恨,陡然,他的神情又恢复了怡然,面无表情地将冷却了的寒铁箭头用白绢包裹住,以免手触到箭头上的毒,将寒铁箭头牢牢地固定在一旁的竹矢上,就成了一支毒箭。

    看了看外头的天色,“朕安排的事,都安排好了吗?”

    园子回话,“主子,都照您的计划,安排妥当了。”

    “很好。”君佑祺唇角露出一抹残酷的笑容,站起身,身影消失在了夜色中。

    园子则面不改色地把现场遗留的毒药痕迹等通通倒入火中处理掉。

    ……

    龙回轩二楼厢房,凤惊云躺在君寞殇怀里,睡得正安稳。

    君寞殇强忍着将她揉进心骨的冲动,硬生生后挪一些,与她拉开一段距离。他的体温太冷,二人长时间贴着,会冻着她的。

    哪知凤惊云在睡梦中又依偎了过来,腿也架在了他的腰上。

    她很信任他!

    几乎,这是每一晚搂着她睡,都会发生的事。

    他怕她冷着,也不忍心推开她,与她之间只隔了薄薄的睡觉时穿的衣衫,他越发地想要她,想与她融为一体。

    那美妙得让他发疯的滋味,让他克制、想念得快疯了!

    尤其挚爱的女子在怀,又不能碰,那等煎熬,简直就是非人的折磨。

    他讨厌极了自身寒凉的躯体,多想给她温暖……

    到冬天才清晰地感觉到冷冰的躯体有多么地不好,哪怕与她欢-爱时,都怕冻伤了她挚热的娇躯。

    现在若是能要她的身体一回,他死都愿意,只是她腹中胎儿不稳,决计不能再“碰”她了,以免伤到胎儿。

    过了一小会儿,他又向后挪了挪。

    这回,她倒没有偎过来,呼吸平稳地睡着。

    迷糊中,凤惊云察觉君寞殇起床了,也没问他去干嘛,之前的夜里问过几次,他说他去茅房,其实君寞殇是实在忍不住了,是去躲着用手自我纾解欲-望……

    同样的,这一次,君寞殇也是忍得快内伤了,又不能“碰”惊云,只得悄悄躲起来自我解决。

    君佑祺躲在暗中,他知道君寞殇有邪术,能看穿墙,于是,他躲在转角君寞殇看不透的地方。

    要知道墙壁超过普通厚度,邪孽就看不穿了。

    原以为君寞殇今晚不起来撒尿了,他正等得有点焦急,哪知,他又起来了。

    仔细想了想,君寞殇可能不是起来撒尿,一个妖孽怎么会留一个定时三急的弱点呢。他是……

    他蓦然明白,是那个妖孽有美人在怀,不能“碰”的苦恼。被欲火憋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