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看着你一次又一次地……”血色的眸光落在她的腕伤处,“割你自己的手腕喂我的身躯喝血。”

    痛苦地深吸一口气,“我君寞殇不过是厉鬼,世人容不下的煞星,人人都巴不得我死,你居然为了我伤害你自己的身体……为了我,连你自己的性命都不要。凤惊云,你让我拿你怎么办才好?”

    “好好地爱我一生一世。”

    “若有来生,你永远都只能是我君寞殇的女人,不可更改。”

    她点头。

    他眼中涌起动容的雾气,视线落在地上的几枚暗器上。

    那是他的暗器,先前她只取了一枚细长的刀片使用。

    他目光一凛,其中一枚类似四角星的暗器凌空飞了过来。

    她知道他是使用特异功能凌空取物,“你伤重,不要浪费念力。”

    “无妨。”他取过暗器,将暗器掰开,里头竟然是一些药粉,把药粉撒在她腕上的伤处,“你把所有的药都给我用完了,你自己的伤却不医治。很疼吧。”

    “这点伤口对我来说,不算什么,不疼。”

    他皱起了浓黑的眉宇,“都见骨了。”

    “要是你,你会觉得痛?”

    “在我身上无所谓,我向来对痛觉不敏感,几乎没有痛觉。”他声音有些不稳,“我容不得你受一点点伤。”

    “是啊,所以,明知道喝我的血你的体温就能恢复,你从来都不肯。每一次,都是我逼着你喝。”她将脑袋靠在他的肩头,“君寞殇,你知道不?我从不嫌你冰凉的躯体,哪怕没有一丝温度,也是我的最爱。可是人,是需要体温的,没有温度会冷死、会冻死。尤其冬天那么冷。我多想每一个冬日的夜晚都抱着你温暖的身躯睡觉。不想你每一晚都怕冻着我,没办法时不时地在床-上与我拉开一些距离。”

    那也是他所想,他低哑地喃,“以后,我都会抱着你睡。”

    “是你说的。”

    “嗯。就是太心疼了,三天,一天三次,每看到你为了喂我喝血,就在同一个伤口加割一刀……”他似乎听到了自己的心滴血的声音,“每一刀,都是割在我的心上。”

    “都说了不要紧,别心痛。”她俏皮一笑,“不趁你昏迷着这么做,醒了我哪敢。”

    他注视着她的眼神尽是宠溺,“天底下还有你不敢做的事?”

    “有,多了。”

    他其实也知道,为了他好,她会不惜伤害自己,因为她为了他,连命都可以不要,这样一个女子,除了用命去爱她,他已不知该如何。

    暗器中的药粉刚一沾上伤口,凤惊云就知道那是上好的金创药,“原来这枚暗器里还有这么好的金创药,没去掰暗器,倒是一下没注意。”

    “以备不时之需而已,派上用场了。”

    “这药的药效,对你的身体效果不大。”她忽然明白,他是为她准备的,他是怕她受伤。

    这个男人,总是暗中为她做很多事,却总是不告诉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