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约莫三岁的女娃与一名男子坐在桌前,男子悉心地给女娃盛了一碗鸡汤,“来,容儿,先喝点汤暖暖胃……”又拿了一个大大的鸡腿放到女娃碗里。

    “爹,你也吃。”女娃也帮男子夹了一块鸡肉。

    “容儿真乖。”男子宠溺地摸了摸女娃的小脑袋,朝着厨房的方向唤道,“容儿她娘,算了,有这么多菜够了,你也快来吃饭吧。”

    “就来了就来了。还有一道菜。大过年的,多做几道菜也无妨。”一名少妇从端了一碗炸花生米进来,“你喜欢花生下点小酒,来年呐,咱们早生贵子。”

    男子从盘子里拿了颗花生米喂进女娃嘴里,“容儿,爹跟娘明年给你生个弟弟怎么样?”

    “好哦好哦!”叫容儿的女娃高兴地拍起手来,“容儿就快有弟弟喽……”

    “哪儿呢,只是有可能。”男子笑看着少妇,“容儿她娘,咱们晚上可得努力了……”

    那少妇白他一眼,“在女儿面前少不正经。”

    “她又听不懂大人在说什么……”男子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容儿听得懂,”女娃稚嫩的嗓音大声说,“爹跟娘要给容儿生弟弟……”

    “好丫头,你可真是爹的心肝。”男子一把将容儿抱起,在她嫩呼呼的脸上亲了几个响“啵”。

    凤惊云傻站在街头,看着那一家人和乐融融的气氛,心里羡慕的紧。

    那少妇说大过年的,原来……今天是过年。

    这个年她过得还真是凄楚。

    中午她只是草草吃了点东西,现在饿了。

    肚子饿得咕咕叫。

    身无分文,被至爱的男人伤得心滴血。

    寒风一阵阵地吹过,雪花从空中洋洋洒洒地飘落了下来,落在她的头上、衣衫上,地上慢慢地又开始覆盖起无边的银白。

    呼出的气息在寒冷的气温下像雾气一样看得一清二楚。

    过年空着个肚子连一顿热饭也没的吃。算不算凄惨?

    她的目光更多的是落在屋子里的那名小女娃身上。

    小女娃圆嘟嘟的脸可能是吃得太好的原故,三岁的样子还有点婴儿肥,那水眼睛水亮亮的,几分淘气几分机灵,模样儿十分的可爱。

    她不由自主地抚着自己高高隆起的肚子,腹中的宝宝正好踢了她一下,像是在安慰她,她这个母亲还有宝宝陪着。

    是啊,不管怎么样,她还有宝宝。

    还有她跟君寞殇的宝宝。

    这些天太急着找君寞殇,除了必要的休息时间,都在赶路,一心想着快点见到他。见到了他,千想万想,竟未料想会如此的心痛。

    若非他不记得她了,敢如此侮辱她,她一定会杀了他!

    正因为他失忆,他忘了曾经与她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在他如此伤害她的情况下,她仍然舍不得伤他半分。否则,照往常,她的性子,他焉能毫发无伤。

    那户人家发现了凤惊云,一家三口都朝她看了过来,那名少妇朝她招了招手,“姑娘,天那么冷,要不要进来一块儿吃个年夜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