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就任他拥着,安静得像是那颗冰冷的心都停止了跳动。

    郎才女貌,风雪中街上的百姓都看着‘相拥’……的两人。

    所有人都忽略了她是被拥,只当是一对深情的伉丽。

    君寞殇手下的亲卫也时不时看过来。

    没人多说什么。

    作为下属的他们只是觉得他们的主子从不把女人当一回事,前段时间那么爱护凤惊云,估计也是图个一时新鲜。

    他们只觉得凤惊云的胆子未免太大了,跟了他们的主子,竟然还敢跟祁天国皇帝纠缠不休。

    凤惊云只是觉得被伤害了,她与君寞殇的事天下皆知。

    他居然在大年夜的把雷喀镇的未婚女子都召过去挑选,这么兴师动众地要选床-伴。

    无论什么时候,她都不喜欢做一个被抛弃者,永远也不想要他人同情的眼光。

    众目睽睽,她宁愿世人就那么误会了。

    反正,她的事已经解释不清楚了。

    错上加错,又何妨?

    她觉得她像一只逃避的刺猬。任何事情,她都能直面去面对,也没有她在意的结果,或许她在意的本就不多。

    扯上君寞殇,一切都乱了。

    暗处一幢屋子里,君寞殇站在室内,窗户未开,他面窗而站,全神灌注地汇聚念力,透墙而视。

    他看到凤惊云与君佑祺深情地抱在一起,还当着镇上那么多百姓的面。

    铁拳握得死紧,指甲狠掐进肉里,手背上的青筋因用力过猛一根根地暴跳着宣示主人的愤怒。

    因为太过气愤,他一时没发现凤惊云并未回拥君佑祺。

    他觉得那颗如死水般冷寒的心都怒得快跳出心脏,生生地扯痛着。

    该死的凤惊云,她怎么能如此水性杨花?白天还在客栈等他大半天,晚上就跟君佑祺如此亲亲我我。

    简直气死他了!

    气?

    他蹙了蹙浓黑的眉宇,顿时僵白若尸的面色显出一丝苍白。该死的,一个为了她权势名利的女子,他有什么好在乎的!

    他追出来做什么!

    心中猛然发现,他气得下令让全镇的待嫁女子去客栈让他挑选,为的不过是造成大轰动,为的不过是惊动凤惊云、气气她、为的是看看她的反应。

    他根本没有真的想从那些女子当中去挑选。从见到她的第一眼起,他就已经震憾了。

    尤其,看到她落泪,他的心都已经碎成了数片。

    就在客栈的时候。

    让莫依洵侍候他,他是故意的。知道凤惊云在等他,一进客栈房间,他知道凤惊云在隔壁。

    他有邪恶的能力,有透视眼。

    他能清清楚楚看到隔壁房间的一切动向。

    想当然的,凤惊云在客栈厢房的每一个表情都被他看得清清楚楚。

    他的得力助手暗影跟他说起过关于凤惊云的部份事情。他从来没兴趣听,也不想去听。狂傲如他,从来独来独往,如母妃生前所说的,从来就该寂寞到死。

    他不相信他会爱上一个女人,大掌抚上左颊,触到的是冷冰冰的面具,那在冬日里更冰寒的凉度提醒着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