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心已经给了君寞殇,再不会爱上别的男人。

    早就知道慕容澈爱她,可她注定无法回应他的爱。

    见慕容澈只是站在原地迟迟未走过来,她向着他走过去,一脚踩到结了冰的河面上,差点踏空,她才发现河面的冰结的不是很死,是飘荡的冰块。

    “云儿,小心。”君佑祺从后方欲扶她,她不领情,蕴起内力,半使轻功向慕容澈飞飘过去,想将慕容澈拉过来,却触不到他的实体。

    起初慕容澈做鬼的修为不够,她是摸不到他的实体的,可是他后来做鬼的修为加深了之后,她是可以触到他了。

    不像人的身体,就像是有实体的空气。

    照理来说,他不至于不让她碰?

    “你在生我的气么?”她随口问着,后退一步,站在一块浮冰上,打量着他,“气我又把你的魂魄锁住了?”

    慕容澈摇首,若天籁般清澈好听的声音里尽量隐藏起思念,“我永远不会生你的气。”

    “那么?”她一挑眉,瞧着他比平常更透明的身影,像是完全透明的空气汇聚而成,比他平常做鬼时的身影更透明。

    她这才想起,他栖身的玉佩被她关在刻有困魂咒的玉葫芦里,哪怕再猛的厉鬼,也是出不来的。再厉的鬼,也得花个十年才能冲破符咒。

    也就是说……

    他淡然地笑笑,“云,我在河底。”

    言罢,他的透明得似空气的身影消失了。

    凤惊云的心狠狠一震,眼眶忽然就湿润了。

    他眼中深得让她震惊的思念说明他难心言喻地想她,他却故做不在意的笑容,不想她难受。

    他消失的身影,他方才说话的声音是从河底传透出来的,也就是说,刚才她看到的不是慕容澈的鬼魂。

    她把玉葫芦扔进河里,他的鬼魂被困在葫芦里,随着玉葫芦深沉河底。他的鬼魂出不来,那么……她方才看到的就是他每天耗费念力、幻化出来的身影。

    魂被困在河底,他却以念力化影到河面上来……静静地等待着她。

    虽然她只看到今晚在等,莫名地,她就是知道,从分别的每一天起,他都化了影在河面上等她。当然,肯定只有夜里,鬼魂白天是出不来的,哪怕是幻影也不能出现在阳光下。

    她真想知道,若是她一直不回来,他会一直等下去,等到天荒地老么?

    想到他为了她差点连魂魄都烟消云散,她觉得答案是……会。

    莫名地,她肯定他会永远地等下去。

    广袖一拂,她带着真气的劲风催动她脚下的冰块,她站在冰上,冰块在水中向河岸边滑去,衣袂飘飘,就像凌波仙子,美轮美奂!

    君佑祺站在岸上,漆沉的瞳仁一瞬不瞬地注视着她,目光连一下也无法从她身上移开,痴痴呢喃,“云儿……”即便天仙下凡,也难及他至爱的云儿分毫!

    凤惊云越过他身边,走到岸旁的大树下。树哑光凸凸的,枝干上覆盖着白雪,其中几条树干伸展到河面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