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莫名地为他眼中的忧郁而感到心里沉重,“过个三五天,我们去浣月国。”

    他疑惑地望住她,“是为了我么?”

    “我娘在浣月国。”她只是那么说。还没想好,是不是要卷入慕容澈死因的是非,却又无法置身事外。不如去了浣月国之后再慢慢想吧。

    他总觉若是追查他的死因,她一定会有危险,他不想她有危险,可是她并没有说是为了他,让他连拒绝她前往浣月国的借口也没有,她是故意让他无从反驳的吧。聪明如她,想做的事情,没有人能拦。他清澈的目光里多了几分无奈,“云……”

    “五天吧,我们五天后再走。”

    “你不去凤祥国了么?”

    “去找君寞殇?”她淡然地笑笑,笑痕里难掩苦涩,“他已经不需要我了。我又何必自讨没趣。”

    “不会的……”他定定地瞧着她,“天底下没有任何男子放得下你,何况是君寞殇。”

    “是么。”她看起来不在意,“跟母亲分别了很久,我先去看看她。一切等孩子生下了再说吧。”包括慕容澈的死因。她到时再帮他……深究。

    还准备着慢慢想,现在就发现根本难置身事外。

    “云……”他并不知晓她的想法,只是能深深地感受到她的心里有一道撕裂了的伤口好不了。那道伤是因君寞殇而起,她的心底里深爱着那个令全天下的人都闻风丧胆的鬼面男人。他慕容澈若是人,若是活生生的话,他一定会告诉她,他爱她,告诉她,他想跟她一生一世在一起。

    可他不过是一只鬼,没有生命的鬼。

    现在唯有在她身边,能多陪伴她一天,是一天。

    要是能一生跟她在一起,哪怕不是夫妻关系,哪怕只是天天看着她,他即使不报仇,也甘愿。

    她打了个呵欠,“我睡会儿。”

    “先吃点东西再睡吧。”

    “嗯。”她是万万经不得饿的,不喂自己,也得把肚子里的宝宝喂饱。

    饭后她上床歇息,慕容澈的鬼魂则进了玉佩里。当她睡着了的时候,他又从玉佩里出来,透明的魂魄飘荡在床边,望住她的眼神心醉而痴迷。

    哪怕她易容成了男子,知道是她,他都心折不已。不是爱她的外表,爱她已深入魂魄。

    透明的手指如一缕空气般停留在她的面庞上方,想去抚摸她,又怕吵醒她。就连飘荡在床沿,他也怕鬼魂的阴厉之气会带给她病灾厄运。

    他不甘心的程度是越来越重了,他总觉得这一世,不该是这样,他不该死于非命!

    他总觉得今生应该与她终成眷属!而不是……

    她怀着别的男人的孩子,他成了一只不知死因的厉鬼。

    越想,他心里的怨愤几乎爆满整个魂魄,刻意的隐忍,那绝俊的容颜都扭曲了起来。

    他好想杀人、好想害人!

    深吸一口气,努力地克制,他飘到角落,远远地凝望着她沉静的睡容,低低启唇呢喃,“云,我会守着你,哪怕是死了,我也会一直地守着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