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说,把你的脖子割道口子好,还是把你的胳膊像吕秋娘一样切了好?自己选吧。”

    “不……不要……”曹大功吓得结巴了,“我两样都不选。”

    “是吗。我让你选,你可得选,不选择的话,我就帮你选了。”长剑一挥,曹大功的一条大腿被剁了。

    “啊啊啊!”震天的惨叫,曹大功痛得双眼翻白,硬是受药力所控,昏也昏不过去。

    凤惊云执起剑,瞧了瞧上头的血迹,“我都说了,不会对杀我的人手下留情。看吧,你看你的腿……那切口多整齐啊。”像是为她切得漂亮而自豪。

    “你……你不是人!”曹大功惊骇得像是看到了鬼。

    凤惊云无所谓地耸耸肩,“你们怎么这样?吕秋娘这么说,你也这么说。我从来都没有说我是人,我早就不人不鬼了。”从上一世当杀手的那一天起,是‘人’,根本活不下去。只有做一个没有心的、残忍狠毒的恶鬼,才能千里挑一地活着,成为一个不败的杀手。

    可惜,她最后还是死了。是因为有了爱情而死了。奈何爱情这东西,太讨人厌,她都发过誓不再爱上男人,可她,又爱了。

    腿没了,曹大功万念俱灰,“杀……杀了我……”

    “不行。”她摇首,“你都没说出来,我怎么会杀你呢。我凤惊云真的要逼供,从来没有哪一次是不成功的。包括现在。接下来,我会砍了你的另一条腿,让你在地上爬,再砍你一只手,挖了你的一只眼,把眼珠子在地上踩……”

    曹大功已痛得视线模糊,从她身上传来那种属于死神的压迫感,却让他喘不过气,毫不怀疑,她不是开玩笑,她真会那么做……

    凤惊云自顾道,“可我很好心,不会让你死的啊。你要相信我,我凤惊云贵为天下第一神医,绝不是浪得虚名。留下你一条废命,让你每天都生不如死,是我最擅长的事了。”

    曹大功面色灰败,绝望得似被黑暗的潮水淹没。

    她执起剑柄,滴血的剑又次扬了起来,在朝他另一条腿砍下去时,曹大功微弱地声音像蚊子叫,“我……我说……”

    再细小的声音,对于凤惊云这样比一般人耳聪明目名数倍的杀手来说,足够听得清晰,她一副赞赏的表情,“早说嘛。早说,这好胳膊好腿的,犯得着落到这步田地?你呐,就是喜欢自己找不痛快。”

    “是……是……君寞殇……”曹大功痛得吐不出字。

    寒风呼啸,似乎连天地万物都在这一瞬静止了。

    暗处,隔了很远。

    一道漆黑颀长的身影站在那里,哪怕是白天,他的身影都没有一点人气,他的脸上戴着半边鬼面具,听到曹大功的话,那浓黑的眉毛不由蹙了一下。

    凤惊云手中的长剑落了地,清冷地瞪着曹大功,喝道,“你再说一遍。”

    “是君寞殇……派我们来的……”曹大功生不如死地撑着声音,“我们是……奉命行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