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君佑祺想走上前想分开他们,君寞殇厉喝一声,“暗影!”

    一道黑影迅疾地出现,“主子有何吩咐?”

    君佑祺冷笑,“‘三皇兄’该不会以为区区一个暗影,能拦得住朕吧?”

    “暗影是不能。朕要陪凤惊云,没时间跟你耗。去通知慕容承浩派驻在外头的探子,就说君佑祺在这。整个京城的卫队,任‘十皇弟’你本事再高,也有的忙活了。”

    “属下遵命。”暗影领命,轻功一跃,转瞬越墙而去。

    君佑祺拍一声关起折扇,“‘三皇兄’,你可真阴险!”

    “说起阴险,哪里及得上十皇弟?”君寞殇‘好心’地提醒,“不消半盏茶的功夫,整个凤凰园就会被围得团团转。十皇弟再不遁溜,回头得被剁碎。不过十皇弟放心,你的骨头真要被人拆了剁了,为兄一定好心地派人帮你拼回去。顺便,拿去喂狗。皇家的骨头,生前啃习惯了山珍海味,尤其十皇弟出了名挑食,狗啃了一定满意。”

    “你!”君佑祺握紧双拳,额际气得青筋突跳,“别忘了,你也出身于皇室,拿皇室的人比作狗,亏你想得出来。”

    “朕何时把皇室比作狗。”他满不在意的神情,“真说起来,狗啃骨头,还会把骨头吐出来。十皇弟认为皇室吃人,还会见骨么?皇室里可都是些吃人不眨眼的恶鬼。”

    “呵呵……好你个君寞殇。慕容承浩带兵围了凤凰园,你以为你就逃得掉?”

    “只要慕容承浩没有吞并天下的野心,朕就不算他的敌人。再则……”君寞殇眼神里满是自负,“你莫不是忘了,朕会邪术,能隐身。就算站在慕容承浩面前,他也不过是个睁眼瞎。”

    “哼!”君佑祺厉声,“你记着,凤惊云怀的是我君佑祺的血脉,朕就算不在,你就算再趁人之危,也改变不了任何事实!”

    提气一纵,他转眼已消失无踪。

    凤惊云欲挣开君寞殇的箍制,他硬是不放。她柳眉一竖,“你是听不懂人话?我叫你滚,别让我说第二遍。”该死的,肚子隐隐作痛,难受死了。

    “天底下没有人把朕当成正常人。人人都说朕是天煞孤星、邪魔厉鬼。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他索性将她一把拦腰打横抱起,比惦了下臂上的份量,微蹙起浓黑好看的眉宇,“凤惊云,你挺个那么大的肚子,比朕想像中的轻多了。”

    她指甲缝里暗藏了一味毒,准备让他偿偿什么叫曝尸街头,以她被他抱着的角度,由下而上,睨着他坚实的下巴,绝俊的轮廓,那血森得没一点人气的瞳眸……

    容颜依旧,心已全非。

    她下不了手。

    无论他做了什么,因为他失忆,她总觉得……即便不可原谅,却罪不至死。

    杀他,她不想。

    安静地呆在他怀里,她的手置于他的腰后方悬空,指了指指甲,毒药自她指甲里像是灰尘一样被弹落,沾到药粉的青草,竟然瞬间枯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