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损失一个女人。倘若有朝一日,君寞殇与君佑祺鹬蚌相争,同归于尽,本王就捡个现成的便宜。”

    “王爷高明。”

    “有何高明的。”慕容承浩一脸失意,“即便中了君寞殇的计,他说的却是事实。本王怒火中烧,调尽京师可调用的兵将,却动不了君佑祺一根寒毛。人为刀俎,我为鱼肉。”

    “王爷,恕小的直言,圣上还在位,您就没有输。”

    “君寞殇说的对,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即便杀母之仇又如何,忍一时,待本王能掌握浣月国的天下,到时再诛杀君佑祺!”

    “属下愿为王爷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

    流星苑厨房里,丫鬟翡翠正在煎药,手中拿着一把小的棕叶扇子在灶前给药炉煽火。

    一抹漆黑的身影无声的逼近,翡翠原本来觉得厨房里有点热,一瞬间竟觉得阴寒莫名,颤着胆子缓缓侧首,见君寞殇不知何时站在了跟前。

    “啊……”双目瞠地瞪大,吓得想尖叫出声,赶紧自行捂住嘴,“见……见过皇上。”

    “药还要煎多久?”

    “还还……还要一盏茶的功夫。”

    “你出去吧。”

    “是……”她有点不情愿,小姐的药她得亲自看着煎,怕人下毒,又不敢违抗他的命令,只得福了福身,手软脚软地走出厨房。

    “等等。”寒森得无一丝人气的男性嗓音传来。

    刚要迈出厨房的翡翠吓得连步子都不敢落下,就怕妖孽一个不高兴杀了她。

    “把棕叶扇留下。”依旧是没有温度的声音。

    “是。”翡翠颤颤地折回来,弯着腰,把手中的棕叶扇双手奉上。

    没看到他伸手拿,扇子像是被什么操控了似地凌空飞到他手上,翡翠的眼珠子差点凸出来,想到他会邪术,更是畏惧万分。

    他手握扇柄,对着药炉不急不徐地煽着火,动作极有耐心。

    翡翠瑟瑟地站在一边,直到他不耐烦地扔了句,“还不滚。”

    她才如获大赦地退下了。

    厢房里,小顺子把刚才在院子里偷听到的事跟凤惊云一字不漏地说了遍,凤惊云听罢,坐起身靠着床头,“看样子,不光暗影出手救你,君寞殇也要让你活着把这些事情告诉我。”

    小顺子不解了,“小姐您的意思是殇王也救了小的?”

    “君寞殇不出手,慕容承浩又岂会容你活着?君寞殇并不是真的去提点慕容承浩,他是知道我在暗中调查慕容澈的事,把一些信息通过你的嘴让我得悉。”

    “原来如此,小的还真以为凤祥国皇帝只不过是用不阻拦慕容承浩夺江山的路,来交换慕容承浩不打搅您呢。”

    “区区一个慕容承浩,君寞殇不会放在眼里。”

    “如此看来,凤祥国皇帝还是很帮您的……”

    “算是吧。”凤惊云想了想,“君佑祺老是被慕容承浩派兵剿杀,估计他也不耐烦了,如果我猜得没错,他马上就会有所动作了。”

    “他会怎么做?”

    “他会向朝廷施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