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医庶女:杀手弃妃毒逆天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有点怯生生的模样儿,让他的心都疼得融化了,想不到她竟有如此可爱的一面。

    想答应她的请求,可一想到与她结合时,不止是身体,更是灵魂与肉-体相融合的无限美好、畅快……

    他实在是万般渴念,现在就想将她再度压到身下。

    见她疲惫的容颜,又心生不舍,只得硬起心肠,“不行。五天那么久不碰你,想也不要想!”

    “才五天而已。”她不乐意了,“之前不是好几个月我们都很清白么。”

    他一副没商量的语气,“那是你怀孕了,又坐月子,情况不同。”

    她赌气地坐起身,才发觉自己光溜溜的,他瞧过来的目光越来越火热,像是随时要扑过来的饿狼,她赶忙警告,“你别乱来!”

    见她防备的小样儿,他如尸般的俊颜也澜出了笑意,又次把她扑倒,“我就乱来。你能奈我何?”

    “我……”她气鼓鼓的,“我告你强-奸。”

    “哦?”他笑容加深了,“你忘了,我当了皇帝很久了。没有谁的官比我大。你向谁告?”

    她敛了神情,水灵清澈的眼里尽是委屈,“你……欺负我。”

    “好好好……”他赶忙以手肘撑着地,稍撑起身,凝注着她滋然欲泣的表情,明知道她是装的,心里还是万分不舍,“我不欺负你。”是不可能的。他的心里默默补上一句。

    “你五天不能碰我……”

    “我太渴望你……”他眸光热得几乎要将她烧融,“五天太久,我怕我会活生生渴念你而死!”

    她觉得狠有压力,君寞殇那方面太强了,她怕被他活生生爱死了,比划了三根手指,“三天?”

    见他一副不同意的态度,她郑重地说,“不能再少了,再少……”

    他大掌包握住她的手指,“最多今晚让你休息。”

    “不……”

    “不许讨价还价。”他直勾勾地盯住她,“不然就地正法。你自己选……”

    “算我怕了你。”她伸出另一只没被他握住的小手轻挑地摸了他俊美无铸的右脸一把,想说他的左脸要是也像右脸一样俊美,那可真是天下一等一的帅哥啊。

    不过,心知他介意自己的容貌,她不敢开这种玩笑,怕他想起左颊的残缺。

    “连我,你也敢调戏……”他似怒,眼中又充满宠溺,“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天底下,也只有她敢那么做了。

    他压着她光-裸的身躯,差点又失控,极力地忍住,他一只手腾空,血森的瞳眸一凛,汇聚念力使用特异功能,地上凌乱的衣衫全都像是长了翅膀似地飞了过来。

    她不由羡慕,“要是我也会特异功能就好了。隔空取物,又能穿墙而过,多方便,多威风啊。”

    他内心是感动与感慨并存,“也唯有你将此等邪能视为好事,小时候,所有知道的人都说我被妖孽附体,都叫嚣着要烧死我。”

    “以后不会了。”

    “不是不会,”他眸中闪过一缕冰冷,“是他们不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